S__1671185.jpg

 

就算是在家喝下午茶,也要很有儀式感 

看這一桌滿滿滿的點心是不是很療癒 !

這回是託小姑的福才能有這般幸福享受

新手媽媽每天忙著照顧寶寶,挑選彌月禮這件事就交給我啦

比起油飯和蜂蜜蛋糕,最近幾年大家很流行準備點心禮盒呢,手工餅乾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上網爬文做功課GOOGLE彌月禮盒推薦、寶寶彌月蛋糕、彌月試吃、手工餅乾 

就發現了網友推薦手工餅乾 香貝里手工餅乾 Chambery Cookies 

好多人推香貝里蝴蝶酥啊,看的我口水直流現在就想吃到,於是就......

 

S__1671173.jpg

 

台灣首間蝴蝶酥專賣品牌,香貝里手工餅乾在網路上頗有名氣,是手工餅乾控不會錯過的團購美食 

品牌於2015年夏天誕生,秉持著想要做出美味又健康餅乾的精神,不額外添加香精和防腐劑 

手工製作出一片片誘人的SWEET好滋味,厲害的是香貝里的蝴蝶酥是根據法國Pierre Hermé大師的配方改良

花費三天時間製作出730層外脆內酥的酥皮,現在香貝里特別推出可愛的手工彌月禮盒,讓媽咪們有彌月禮好選擇

禮盒有蝴蝶酥搭配美味手工餅乾,也特別準備客製彌月小卡,讓親友一起分享這滿滿的幸福感 

香貝里手工餅乾的口味有好多種選擇,經典原味蝴蝶酥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巧克力鹽之花也絕對不能錯過

 

S__1671190.jpg

 

香貝里彌月禮盒有好幾種,我選的是童趣森林禮盒和夢想木馬禮盒 

童趣森林禮盒有蝴蝶酥三種口味各兩入,還能自選袋裝餅乾三種

其實禮盒都是可以客製化的,喜歡什麼就吃什麼,但我覺得都好好吃啊

 

S__1671176.jpg

 

經典原味蝴蝶酥X2、芝麻口味蝴蝶酥X2、法芙娜巧克力蝴蝶酥X2

巧克力鹽之花和黃金乳酪方塊還有鑽石香草小圓餅,這幾種都太欠吃了!!

這蝴蝶酥真的是超誘人,比我在國外帶回來的好吃太多了,不用出國台北就有超夢幻蝴蝶酥

酥酥脆脆帶著濃郁奶香和微微的甜,放進嘴裡咖滋咖滋的聲音實在銷魂

巧克力口味和芝麻口味也都HEN好吃,我真的是吃到一片不剩 XDD

 

S__1671180.jpg

 

巧克力鹽之花太厲害,加入大量來自法國的Cacao Barry64%濃純巧克力

再利用珍貴的鹽之花來讓,巧克力餅乾LEVEL UP ! 甜甜鹹鹹入口即化,令人無法抗拒!

黃金乳酪方塊起司控一定很愛,吃起來有超濃起司味還有微微的辣,越吃越涮嘴啊~~

鑽石香草小圓餅,奶香MIX香草迷人的香氣,也吃一口接著一口好吃不能停

 

S__1671182.jpg

 

夢想木馬禮盒是袋裝蝴蝶酥搭配兩種口味手工餅乾

我選了原味蝴蝶酥和巧克力杏仁酥 還有紫心地瓜小圓餅

紫心地瓜的香甜滋味都被裝進小小的餅乾裡,擁有完整的地瓜色澤與香氣

巧克力杏仁酥的杏仁放的不手軟,酥鬆的餅乾包覆著脆口的杏仁,讓豐富的層次驚艷味蕾

 

S__1671174.jpg

S__1671175.jpg

 

下午茶時間,來杯無糖奶茶搭配香貝里手工餅乾,真的太幸福

吃好吃滿,寶寶的彌月禮絕對就是你了!!!!!!!!!!!

明年我的好閨蜜要結婚,我也要推坑她選香貝里手工喜餅 

這麼好吃的餅乾,當然不能只有我知道啊

 

S__1671186.jpg

 

香貝里手工餅乾單筆訂單折後金額滿$3000,可享一筆地址免運!

訂購就會贈送公版彌月小卡,滿30盒可免費升級為客製化卡片

彌月禮盒滿額再加碼送幫寶適一級幫尿布,限時限量送完為止
 

現在還有推出試吃方案,只要懷孕滿28週或生產完一個月內 

憑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就能可申請1次彌月禮盒5折試吃( 5折價144元 )

試吃限購1盒,如果需使用宅配需自付運費120元 ( 新莊自取免運 )

媽咪們的質感彌月禮就是香貝里,立馬手刀預約起來 

 

 

香貝里手工餅乾 Chambery Cookies

電話:02-2277465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01巷16號(需預訂,無現場販售)

官網:https://www.chambery.com.tw/chambery/fullmonth.htm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mberyCookies

IG:@chamberycookies

Line:@chamber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寶 的頭像
    咪寶

    咪寶奇幻大冒險 美食|家電|育兒|生活ヾ(*・ω・)ノ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