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44465.jpg

 

身為一個忠心耿耿的好貓奴,為家裡的貓寶貝準備貓營養保健品是必需的 !

但我試過好多種網友推薦寵物保健品,家裡的毛寶貝似乎不是每種都很愛

還好我最近發現了J個獸醫推薦而且網路評價很高的樂透beaphar貓咪機能保健餡餅

樂透貓餡餅是美味的貓零食,也是擁有多種機能的寵物零食推薦,能讓寶貝享用點心無負擔

 

S__2744472.jpg

 

其實不只有貓咪的零食,他們是歐洲寵物營養保健品的大廠牌 最開始以寵物奶粉起家

也有推出寵物的清潔用品,寵物除蚤的品牌滴靈靈也是他們家的

以非藥物的方式幫寵物除體外寄生蟲來避免毛孩中毒、或藥物對肝腎功能的影響 !

樂透beaphar寵物用品和食品都有經過一群營養師和獸醫師團隊評估

這回我入手的樂透貓咪機能保健餡餅,也有非常多貓友推薦

連執業超個20年的資深獸醫承大動物醫院馬祥勝院長也相當肯定

 

S__2744462.jpg

 

其實貓咪以濕食為主的,平常我都會自己製作貓鮮食來給寶貝享用,當然偶而也會來點貓零食

但貓零食挑選可是很講究的,畢竟我們家貓貓已經算是老貓了,要吃就要吃的健康才行 !

以一般市售的寵物零食來說,大部分會為了讓毛孩喜歡、適口性佳,而添加一些不必要的成份

但樂透貓餡餅除了注重美味之外,他們每一顆餡餅,都是富含貓咪真正需要的營養價值喔 

 

S__2744482.jpg

 

beaphar樂透貓咪機能保健餡餅共有7種口味 !

我們家兩貓都喜歡吃,所以比起普通貓零食,我現在更愛買beaphar樂透貓餡餅 

 

S__2744484+.jpg

 

因為種類比較多,下面就幫大家快速整理每款餡餅的特色,方便大家更好選擇需要的餡餅:

香醇化毛餡餅:香酥脆餅包覆香純化毛膏,除了享受美味零食,也省下購買化毛膏的扣打 !

鮭魚化毛餡餅:與香醇化毛餡餅不同的是,多了鮭魚製成的內餡,我們家挑嘴貓也好喜歡。

天然貓草餡餅:香酥脆餅包覆貓咪最愛的貓草膏,不用把貓草灑滿地來寵貓真是太棒了~~~

綜合營養餡餅:香酥脆餅包覆綜合營養膏,讓貓咪可以在享用點心同時補充每天所需 ! 也有特別添加貓咪必需氨基酸「牛磺酸」!

舒緩緊迫餡餅:這款機能餡餅添加啤酒花、檸檬香草及天然纈草,幫助緊張的貓咪有愉悅放鬆的好心情。

皮膚保健餡餅:樂透皮膚保健餡餅含有對貓咪皮膚健康很重要的 Omega3&Omega6 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來提供貓咪好的營養。

清新潔牙餡餅:香酥脆餅包覆葉綠素植萃,推薦給抗拒刷牙的貓咪,藉此慢慢養成貓咪潔牙好習慣 !

(零食餡餅不能取代潔牙,建議毛爸媽還是要幫毛小孩刷牙,才能真正維護口腔健康)

 

S__2744476.jpg

 

剛剛好的顆粒大小,香脆的口感,貓寶貝一口一顆吃得好開心

一口咬下去內餡就這樣在貓舌頭上化開,每次我拿出來兩貓都會蹦蹦跳跳跑過來搶著吃

 

S__2744478.jpg

 

每種口味都很吸引貓咪,但我還是必需要說,第一名是貓草口味 !

這是每次都會被先搶光的貓餡餅,接著是鮭魚餡餅,這和貓草口味一樣都很快就要補貨

貓星人其實很懂享受,愛美食的程度不會輸給我們,像我們家貓貓真的就超懂吃耶

樂透貓機能保健餡餅規格:35g/ 150g (若家裡是多貓家庭,樂透貓餡餅也有 150g 大包裝喔)

 

S__2744488.jpg

S__2744486.jpg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是注重貓咪健康的好貓奴,現在就來把beaphar樂透貓咪機能保健餡餅帶回家

讓貓咪從吃貓零食和你培養更好的親子關係,也讓貓咪從零食中攝取真正需要的營養,享用點心無負擔!

能像現在這樣一直陪伴我們到很久很久~~~

 

分享一下我是跟樂透beaphar台灣總代理「博東客寵物世界」購買

現在加入他們官網會員有可以享現金折扣,現買現折,真很划算耶!

 

S__2744475.jpg

 

 

 

博東客寵物世界

官網:https://www.partakerpetsworld.com/pages/beaphar-bits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rtakertw/

(加入博東客寵物世界 IG,輕鬆了解寵物知識、即時掌握寵物新聞)

 

 

此文為本人寵物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說明請參考商品本身或官網所載為主

寵物狀態與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本篇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