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25431.jpg

 

長時間在外工作,守護家裡的事,我交給我信任的FAMMIX 菲米斯 

家裡我早早就準備了居家攝影機,幫忙照看長輩守護孩子,讓我出門在外也能很放心 !

這回發現FAMMIX 菲米斯推出了寶寶專用的嬰兒攝影機,兔寶寶嬰兒監視器imrabbit

地方好爸爸我當然也不會錯過,手刀就把兔兔帶回家和我的小寶貝做好朋友

 

S__1425416.jpg

 

兔寶寶嬰兒監視器imrabbit實在太可愛了,還能搭配專屬菲米斯BABY APP !

很棒的是有內建搖籃曲播放10曲和調節式小夜燈設計,還有AI 智能檢測功能,也能支援雙向語音和笑臉抓拍

1080p HD 超高清夜視 X 10M夜視距離 X 環境溫度檢測,還可以開放家中成員5人共享,關注寶貝的生活點滴

還有附贈成長型支架,真的擁有同價位中最佳體驗感受,是功能齊全入門級高CP推薦首選 

這麼棒的育兒好物不能只有我知道,那我就來個FAMMIX 菲米斯兔寶寶嬰兒監視器imrabbit開箱吧 

 

S__1425418.jpg

 

FAMMIX 菲米斯兔寶寶嬰兒監視器使用Type-C,插上行動電源也能使用

搭配附彈性支架,出門的時候可以夾在嬰兒座椅上,在車上不用轉頭也能看到後座的寶寶動態

也可以夾在嬰兒車上,長輩帶小孩出門時,爸爸媽媽在家裡就能透過高清鏡頭隨時掌握即時動態

機身背後還有環境溫度感應設計,溫度會顯示在APP左上角,天氣太熱或太冷我看看手機就知道

在外面工作的我能透過手機得知寶寶環境現在的溫度,天冷時能提醒家人開個暖氣囉 

 

S__1425420.jpg

 

插上記憶卡還能回放、截圖、錄影,功能變的更豐富 !

真心推薦一定要放入記憶卡,因為兔兔會抓拍寶寶笑臉

平常看不到的可愛笑容都能被記錄下來,每個笑容都很珍貴耶 

 

S__1425421.jpg

 

下載專屬菲米斯BABY APP,就能使用AI 智能檢測,設定哭聲檢測、踢被檢測、口鼻遮蓋檢測和安撫設定

安全區域設置和危險區域設置(虛擬圍欄)功能也相當好用,控制小夜燈開關和撥放寶寶安撫音樂也都是透過APP

專屬APP界面簡單好操作,長輩們使用後也說很高科技很實用,還希望我們在家裡多裝幾台呢 

 

S__1425435.jpg

cats.jpg

 

平常我們都會把FAMMIX 菲米斯兔寶寶嬰兒監視器掛在遊戲睡床上 

我和家人都能隨時觀察小寶貝的即時動態,媽媽去廚房泡牛奶的時候帶著手機就能盯著看

去上廁所也能透過手機觀察,如果寶貝哭哭或呼叫媽媽的時候,APP都會立即跳出通知來提醒

兔兔也會在第一時間撥放安撫音樂安撫寶寶情緒,家人也能透過APP雙向語音功能安撫寶貝

雙向語音有10種音效相當有趣,小寶貝每次聽到聲音都能順利停止哭哭,尋找聲音來源喔 

 

S__1425423.jpg

 

兔兔攝影機200萬畫素鏡頭很清楚,透過手機觀看擁有1080P高清解析

還有10M的紅外線夜視功能,開啟機器內建小夜燈也有夜間全彩清晰 

晚上就算不用打開家裡的電燈也能看得很清楚,時時刻刻都能安心守護

建議可以幫阿公阿嬤爺爺奶奶的手機安裝APP,最多可以5人共享觀看

讓遠端的長輩打開手機就能看到金孫,生活多了更多樂趣呀~~~

 

S__1425438.jpg

S__1425441.jpg

 

6個月以後的嬰兒學會翻身開始喜歡趴睡,爸爸媽媽準備一台放在嬰兒床旁邊,真的很好用

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用特別爬起來看,只要打開手機APP就能看到寶寶現在的狀態,有夠方便的 !

如果家裡有新生兒還沒準備寶寶攝影機,強烈推薦可以入手FAMMIX 菲米斯兔寶寶嬰兒監視器 imrabbit

如果親朋好友生寶寶的彌月禮物,準備一台給力的嬰兒攝影機,肯定是送禮直接送到心坎裡呀

 

S__1425434.jpg

 

秉持居家安全與智慧生活品牌核心,FAMMIX 將想守護家人的心,運用長久挑選產品的專業經驗

以“極簡”、“智慧”、“愛家”為核心理念,開發家庭監視器、智能插座等安全居家科技產品

 

 

 

FAMMIX官方賣場: https://www.yomix.com.tw/pages/fammi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