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66389.jpg

 

一直都有在研究投資理財的我,對任何能賺零用錢的機會都不想放過

畢竟身為一個男人一個爸爸,得要肩負起養家的重任,必需有賺錢頭腦

而且今年家裡多了小寶貝,短期內有買新車和買房的計畫,要來幫自己人生裝備升級

太太最近發現了一個實用的APP推薦給我,是對裝備升級有幫助的aifian全球資產管理App

其實我一開始蠻擔心是詐騙,所以GOOGLE一下aifian、aifian詐騙、aifian資產管理

發現有很多網友推薦aifian全球資產管理App,尤其是aifian互動回饋掃發票功能最多人推薦

我也用太太的aifian推薦碼來下載使用看看,建立我的aifian⼈⽣裝備表,試算看看自己身價值多少 !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下載aifian輸入我的aifian推薦碼[ chu1203 ],你和我都能獲得100喔 !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請時請詳細閱讀aifian官網 ]

S__114204677.jpg

 

aifian全球資產管理App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功能就是aifian⼈⽣裝備表

可以把自己擁有的有價物品輸入建檔利用aifian資產管理來知道資產價值

我的iPhone11價值26900,這是以新機價格計算的,我還有機車和汽車

輸入自己名下的車款和車牌之後,就能計算目前的總價值= 自己的身價

當然如果有數位錢包也可以綁定來加總計算,我目前身價真的不算高

真的需要想辦法來幫自己裝備升級,aifian智能雲或許對我有些幫助

關於aifian智能雲文章後面再和大家分享,先來了解裝備升級吧 !

 

S__1466385.jpg

01.jpg

 

幫自己的人生裝備升級的辦法除了融資貸款之外其實也能把手邊資產變現

把車賣了補貼換新車或是把房子拿去銀行融資,這些都是辦法,但是融資手續好麻煩

各種文件準備和資格審核,我真的沒有時間處理這些,太複雜了吧..

而且如果我把車賣了,在貸款通過新車入手之前就沒車開了

aifian先領後付就能解決我眼前的問題,只要支付估價費

就能先領取相當於目前物品價值的金額,而且我還能繼續使用這些物品

後續只要按月支付繳費就可以了,這對我來說壓力減輕許多,感覺負擔比較不重

如果今年想貸款買房,頭款就差那一些,我可能會拿車子利用aifian先領後付方式

這是我目前想到最快能入手新房的辦法,我的個人想法是這樣,( 僅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 )

 

cats.jpg

 

aifian APP也有提供裝備升級方案 [ aifian豪華車訂閱 ]

剛好是我目前所需要的汽車,而且是豪車

上班族也能輕鬆體驗駕馭豪車的滋味,名貴車款不再只是夢想

其實這服務就像是租車,可以用6個月短租的方式,還能享有回饋

如果我現在要買一台特斯拉,除了鉅額頭款之外,還要面對後續幾年的車貸

如果用日租汽車方式絕對超不划算,用年租感覺又被綁了整整一年,繳費的路好漫長

aifian豪華車訂閱月付33800起,就能體驗駕駛Bens C300的快感,我覺得這很適合我的預算

 

S__1466386.jpg

33.jpg

 

如果短期內有用車需求,可以參考看看aifian豪華車訂閱

最短可以只訂閱6個月,而且不需要為了燃料稅、牌照稅傷腦筋

因為訂閱費用都已經包含了這些,往後的人生不用為了養車煩惱 

我心裡已經有了計畫,領完年終之後想來把豪車開回家,讓家人天天有好的享受

 

6.jpg

 

aifian互動回饋肯定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功能,掃發票就能幫自己增加零用錢

aifian掃發票每天最多可以掃五張發票,能得到0.1~1不定的數字

當累積到500就能提領到指定帳戶,掃過的發票也能正常對獎不受影響

aifian互動回饋是收集大家的小數據,而我們能得到的是小確幸 

 

S__114335760.jpg

cats.jpg

 

也可以綁定手機載具,這樣用起來更方便,當然也可以隨時解除綁定 

 

1.jpg

 

關於aifian智能雲我也有考慮加入,這能增加互動回饋機會

一級3000,最高200級,不想使用可以轉讓,能直接轉讓將金額變成回饋

還能參加紅利萬和小數據活動,這樣就有機會得到更多回饋

詳細的說明以aifian智能雲說明為主,aifian有提供線上真人客服嘉嘉

有問題都能得到詳細的解答,系統使用問題都可以協助 !

 

cats.jpg

 

這邊教大家如何不花錢也能加入智能雲

沒錯,就是邀請好友和掃發票累積回饋

邀請一位好友下載註冊完成(輸入邀請碼)

兩人都可以各得100,可以輸入我的aifian邀請碼chu1203

當你累積到3000的時候再加入也不遲啦

 

2.jpg

 

這篇的結論就是:

感謝老天爺在2023讓我遇到人生神隊友aifian 

讓上班族的新手爸爸也可以讓自己的人生裝備表持續升級,能有更多機會體驗美好生活 !

無論是掃發票賺加菜金的小確幸或是豪車訂閱方案,對我和家人來說都相當實用

智能雲功能也讓有投資理財頭腦的我有了好的新選項,真是太棒了啦~~~

看到這裡,如果你們也準備來下載aifian APP

記得輸入我的aifian邀請碼[ chu1203 ] 囉 !

 

S__1466387.jpg

 

 

aifian 官網: https://www.aifian.com/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請時請詳細閱讀aifian官網 ]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