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3.JPG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我的小甜寶就快要一歲了

現在已經開始會扶站學走了,爸爸我真的感動又怕受傷害

除了擔心寶寶摔倒,也很擔心寶貝嬌嫩的小腳丫會摩擦碰傷 !

爸爸我必須要準備一雙,舒服好穿又能保護寶寶小腳的學步鞋才行呀

那寶寶學步鞋怎麼挑 ? 寶寶學步鞋什麼時候穿 ? 寶寶學步鞋哪裡買 ?

其實剛開始我也是對這些問題充滿疑問,畢竟我們是第一次當爸媽 XDD

關於學步鞋這件事,我是在寶寶開始會扶站的時候才開始認真做功課的...

親自到百貨公司比較過很多款,認真用心挑選好一陣子,都沒有適合的

可能因為寶寶月齡比較小,腳腳小小的才10公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12cm起跳

最後,上網爬文看了很多媽咪推薦學步鞋,我發現POCONIDO評價很高

而且有0m-6m能穿的寶寶學步鞋,也有6m-12m能穿的學步鞋,寶寶第一雙鞋,就決定是你了 !

這回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網購學步鞋, 英國POCO NIDO 寶寶精品手工鞋學步鞋開箱 

 

IMG_0925.JPG

 

先來看看我和甜寶的可愛互動吧,寶寶穿上好看的鞋子自信的笑容更迷人啦

 

 

來自英國的PICO NIDO是時尚且強調綠色概念的精品品牌 

連包裝也是使用環保的外盒,上面還印上了可愛的貓頭鷹寶寶,好可愛 

 

IMG_0914.JPG

 

POCO NIDO主要的商品是超有質感的嬰幼兒英式手工鞋 

鞋子的設計採用簡單的線條和大膽的圖案,繽紛可愛充滿童趣,鞋款都超級好看

很多爸爸媽媽都相當推薦POCO NIDO寶寶鞋,做為寶貝的第一雙鞋子首選

因為PICO NIDO舒服又好穿 ! 是小寶貝學步排斥性最低的一雙鞋之一 

 

IMG_0916.JPG

 

PICO NIDO寶寶鞋選用100%純棉鞋身搭配頂級麂皮鞋底,天然防滑抓地力也很好

所有的圖印都是採用最安全的手工水印,產品有通過國際實驗室的標準測試

完全不含鉛, 鉻, 分散性染料, 甲醛與偶氮染料,爸爸媽媽可以安心讓寶寶穿

 

IMG_0918.JPG

 

腳踝的地方貼心做了鬆緊設計,不摩腳也不咬腳,讓寶寶穿起來更舒適,而且不容易掉鞋

常常在路上看到寶寶鞋子掉一支對吧,PICO NIDO寶寶鞋不容易滑脫喔,設計的很棒呀 !

 

IMG_0917.JPG

IMG_0970.JPG

 

之前去百貨公司專櫃挑選寶寶鞋的時候,專櫃人員有和我們說,寶寶學步鞋前方鞋頭要夠寬夠軟Q才不會擠壓寶寶的腳

PICO NIDO超級軟Q的耶,甜寶穿上小鞋子完全不會抗拒,好像很舒服的感覺,而且她對小豬圖案很感興趣呢

對了,我買給甜寶的第一雙PICO NIDO學步鞋是粉紅色的小豬寶寶 英國 POCO NIDO 手工學步鞋 (小豬寶寶 - 甜心粉)

因為寶貝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粉紅色和淺色系,這雙幫寶寶穿搭非常好搭配,怎麼穿都很好看很時尚,就像個迷你小模特兒 !

 

IMG_0968.JPG

 

英國 POCO NIDO 手工學步鞋款式真的好多,爸爸買嬰兒用品真的很難不手滑,真的是手工學步鞋推薦NO.1 !

需要留意的是,POCO NIDO每款產品都是限量商品, 有看到喜歡的一定要趕快收集起來,可以先買好大一個尺寸喔

尺寸有分6個月~12個月,還有12個月~18個月,大一點的尺寸也有,快來去 Mini Bambini 嬰幼兒精品 逛逛 

 

1681400057484.jpg

1681400026951.jpg

 

我的小甜寶穿上POCP NIDO寶寶學步鞋,充滿自信好開心啊 !

我也能更放心的讓她探索這個世界,不怕寶貝小腳腳會不小心碰傷摩擦

 

IMG_0941.JPG

IMG_0943.JPG

 

穿上舒服的學步鞋,站的很穩呢 !

鞋子前方夠寬也很透氣,寶寶穿的舒適就不會哭鬧想脫掉

我這天帶寶貝去親子中心玩,就被很多爸爸媽媽稱讚學步鞋超好看

當場就問我學步鞋品牌呢,PICO NIDO果然是寶寶精品鞋,大家看了都好喜歡

 

IMG_0946.JPG

IMG_0944.JPG

 

看到我的小寶貝一天天長大,爸爸我內心的感動真的說不完 

雖然還沒有到老淚縱痕的地步,但有時候還是會不禁眼角泛淚啊 !

想到將來如果有一天,寶貝要嫁人了,我肯定會有一萬個不捨得...

趁現在寶貝還需要爸爸媽媽陪伴的時候,我一定要把最好最棒的都給她

PICO NIDO寶寶精品手工鞋,選擇就是爸爸對妳滿滿的用心呀~~~

等到再大一些就能穿著和我去公園散步啦,我得趕快再來去多選幾雙來幫寶貝穿搭

 

IMG_0991.JPG

IMG_0960.JPG

 

這篇寶寶手工鞋分享希望對大家挑選寶寶學步鞋有不少幫助唷 !

PICO NIDO學步鞋真的好看又時尚,當然寶寶喜歡又穿的舒服才是最重要啦

小聲告訴大家喔,甜寶穿這雙鞋子腳腳不會有酸味喔,可見透氣度很好呢 ,推薦呀 

 

IMG_0982.JPG

 

 

Mini Bambini 嬰幼兒精品

官網:mini bambini

FB粉專:Mini Bambini

嬰幼兒精品 IG:minibambini.taiwan

Google商家:搖籃創意貿易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