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1.JPG

 

我的小寶貝現在已經開始學走路了

最近就開始來準備實現我心裡計劃很久的露營夢啦 !

帶小朋友一起露營,除了帳棚之外,肯定要有一張舒適好眠的床墊

LOOK ! 我也來入手了網友推薦的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囉 

10公分薄床墊,帶給你3倍厚度舒適感 !

而且一張床墊能有多種用途,CP值超高,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才行的吧

大家就繼續來看看我的台灣薄墊品牌開箱&柔彈釋壓薄床墊心得囉 

 

IMG_3635.JPG

 

我挑選床墊的時候,最在意的是躺感,買床墊就是要躺的舒適啊,不然買幹嘛 ?

再來就是耐用度,床墊支撐力要夠,不能躺沒多久就塌陷耶...

所以我GOOGLE薄床墊推薦、折疊床墊推薦、有保固薄墊品牌 

就發現晚安奈特評價很不錯,晚安奈特薄墊評價也相當高,有蠻多網友分享雙面薄墊推薦呢

被網友晚安奈特開箱文生火的我,立刻馬上手滑了一張晚安奈特薄床墊,我真的被原地圈粉啦

這邊就來和大家說說晚安奈特好睡嗎還有晚安奈特優點,GOGO~~~

 

IMG_3632.JPG

 

我入手的這張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一個床墊多種用途 !

100%台灣設計製造,是全方位的頂級薄墊,有單人和單人加大兩種尺寸

晚安奈特薄床墊高度10公分,Q彈支撐柔軟釋壓,而且是雙面躺感設計,兩面都能使用

如果你們要問我薄墊支撐力夠嗎,我激推你們直接買這張,晚安奈特薄床墊真的是隨時隨地都舒適好眠

而且晚安奈特薄床墊價格也很親切好入手,學生和租屋族或是愛好露營的朋友都超級適合,必買推薦 

 

IMG_3634.JPG

 

我會選這張床墊,主要是我的小寶貝最近開始學走路啦 !

愛女心切的爸爸我,很怕她一個不小心摔倒撞到地板,所以我把薄床墊鋪在客廳地上

我可以一邊陪著寶貝女兒學走路,我也能趟在這裡休息,放鬆工作一整天的疲憊心情啊 

 

IMG_3638.JPG

 

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不只躺感很舒服,觸感也超級幸福 !

天絲緹花透氣表布選用親膚觸感的天絲面料,柔和滑順又細緻,床墊透氣度也很好

不用擔心小寶貝嬌嫩的肌膚摩擦,也不怕寶寶睡覺睡得滿頭大汗滿身大汗

我真的很放心讓小嬰兒在這張床墊上翻滾爬行,盡情探索這個美好的世界 

 

IMG_3636.JPG

 

床墊另外一面也可以躺 !

這面擁有很棒的支撐度,長輩躺了也說很喜歡

如果親朋好友來家裡玩,要留下來過夜,也能直接加床+1

 

IMG_3639.JPG

IMG_3641.JPG

 

平常我都會放在主臥室的床邊當作嬰兒緩充地墊,預防寶寶摔下床撞擊地面

晚安奈特床墊擁有彈高密度彈韌支撐棉很夠Q,除了是我的睡覺好朋友也是育兒神隊友喔 

 

IMG_3644.JPG

 

當然薄床墊的用途,除了以上我分享的各種好用 !

還能直接放在原本的舊床上讓躺感LEVEL UP 

如果原本的床墊榻陷了,還捨不得換一張新床,直接鋪上去就行啦

租房子的朋友們,也非常推薦買一張晚安奈特床墊,這樣房東準備的床睡不習慣,也能自己來升級躺感 

購買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還有附贈薄床墊專用純棉床包和收納束帶,去哪裡都能帶著床墊GO !

 

IMG_3648.JPG

IMG_3647.JPG

 

晚安奈特床墊真的很貼心,連床墊收納束帶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

如果平常不使用床墊,要收起來的時候,像這樣輕輕鬆鬆就能捲起來了

出門露營也能這樣收納放進車子帶出門,搬家的時候也非常輕鬆~~~

我必須說,擁有一張給力的床墊真的很重要呀,睡的舒服小日子天天9453耶 

 

IMG_3642.JPG

IMG_3643.JPG

 

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真的是睡過就回不去的那種,推薦大家也是試看我說的這種感覺

另外,此款薄墊不適用於官網中120日試睡服務,但是會提供七天鑑賞期,現在就來去挑選你的命定床墊吧 

 

 

 

晚安奈特 is night

官網: https://isnigh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night.tw/reviews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