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4+.jpg

 

我終於要來實現帶1歲寶寶出國的願望啦~~~

其實帶寶寶出國這件事已經在嘴上計劃很久了,心心念念都是出國

原本在寶寶6個月的時候我們要去韓國旅遊,但疫情起起伏伏的,計劃又延後了 

帶嬰兒出國對我來說應該不算是件難事,畢竟我已經有很多出國經驗,歐洲自由行都能搞定啦

我想首先要來安排的就是護照、機票還有嬰兒推車,帶嬰兒到國外旅行沒帶推車肯定是沒辦法的

畢竟小寶寶還不會走路,整天用背帶背在身上還是行不通吧,可能還沒開始逛街的爸爸媽媽就先累爆 !

這次我安排的國外旅遊地點是浪漫的沖繩,雖然很想去東京也想去大阪...

但帶小嫩嬰應該比較適合沖繩租車旅行,看看風景吃吃美食享受慵懶的渡假行程

嬰兒護照已經去戶政事務所申請了,沖繩機票和沖繩住宿的部分等護照到手就可以下訂了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可登機嬰兒推車,登機推車可以直接帶上飛機,下飛機能輕鬆過海關,不用把寶寶扛在身上

經過多個品牌可登機車評比和參考網友的出國嬰兒推車推薦,我選的是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

 

IMG_6137.JPG

 

Capella卡培樂是來自韓國的嬰兒推車精品,1987年創立至今已有30年歷史

商品銷往全球28個國家,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澳洲與歐美均有代理並持續熱銷中

Capella擁有自家廠房並自行研發與設計,努力成為乘載寶寶的安全推車專家,深受爸爸媽媽們的歡迎

我是在STBABY ViVbaby官網入手的,Capella X9真的就是美型推車、精品級的動力推車,好看又實用 

我使用的第一天就被原地圈粉,我是說真的 !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 超乎你對推車的想像

 

IMG_6140.JPG

IMG_6139.JPG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除了美型又輕量,我激推的還有它的快拆跑車胎

精密培林 X 高效避震搭配歐規單踩雙煞車,後輪大輪徑,任何路面都能輕鬆駕馭,石頭路或是小山坡路也OK !

 

IMG_6145.JPG

IMG_6146.JPG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最厲害的就是能自動站立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我在婦幼展還是母嬰展買一台摺疊嬰兒推車

雖然方便但是摺疊的時候沒那麼滑順,而且沒辦法自己站好,會直接倒下

我一手抱著小寶貝還要彎下腰來把推車扶好,用沒多久我就上網送人了

Capella X9 就沒這個問題,真的是單手自動秒收車,自動收摺站立,還站的穩妥妥的

這個爸爸是不是有點太帥 ! 單手抱嬰兒單手扛推車,帥的就像木柵馮迪索

看起來很厲害對吧,其實是推車航空陽極鋁合金骨架超輕,媽媽也能輕鬆把推車拿著走 

 

undefined

IMG_6808.JPG

 

我親愛的小公主寶貝,每個假日都跟著爸爸媽媽上山下海到處玩

Capella X9 Air Mach透氣椅墊,透氣不悶熱好坐就是重點 !

寶寶有舒服的推車,心情好就不會哭哭鬧鬧

 

IMG_6172.JPG

 

安全性當然也非常重要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 歐規五點式安全帶

讓寶寶搭乘嬰兒推車更安心,安全帶開關方式也很簡單輕鬆

就算是活潑的嬰兒動來動去也能快速把安全帶綁好

 

IMG_6150.JPG

undefined

IMG_6174.JPG

 

可拆式前圍扶手也很方便,上下車的時候不會卡在那裡不好做事

嬰兒推車扶手能整支拿下來的設計好棒,手縫PU皮革手把質感也很好 

 

IMG_6176.JPG

IMG_6812.JPG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新生兒就能使用 !

從0歲開始使用沒問題,可以平躺角度175度,避免寶寶吐奶最佳角度

而且椅背式單手可調的三段式椅背,輕輕一拉一收就能自由的做調整 

 

undefined

IMG_6157.JPG

 

六段可調式腳踏板也能隨心所欲調整,調整成寶寶最舒服的角度

小腳腳看起來好開心,超舒服的感覺呢,爸爸好羨慕呀 !

我小時候的推車才沒有這麼多功能呢,有的坐就偷笑了吧

 

IMG_6184.JPG

IMG_6182.JPG

 

腳踏板下方還有超大置物籃能放媽媽包和購物戰利品,帶寶寶出門不用拎著大包小包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也貼心做了反光邊條設計,夜間遛娃也很安全

 

IMG_6152.JPG

IMG_6151.JPG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的高度也是我選擇的原因

座高90公分擁有很棒的視野,離地54公分能遠離地面的廢氣和髒污

 

IMG_6179.JPG

 

Capella X9高效避震培林車輪耐磨抗震,還有18.7cm穩定性高大輪徑

前輪操控性很優秀,能360度旋轉,怎麼推都好推,輕鬆不費力

單踩雙剎車,車子停放在小坡度可以踩下剎車固定,但是爸爸媽媽的手請不要離開推車

隨時都要注意路面狀況,嬰兒推車要停放在平面,不能依賴煞車固定,這樣才能避免發生危險 

 

IMG_6153.JPG

IMG_6154.JPG

 

寶寶怕曬黑太陽大一定要遮好遮滿,不會曬黑也不會曬傷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有隱藏式全罩遮陽簾

拉鍊拉開可以看見寶寶可愛的模樣,而且超透氣的

 

IMG_6165.JPG

IMG_6166.JPG

 

還有透視天窗和前後背通風大透氣窗,整台嬰兒推車都超透氣

夏天出門也不用擔心寶寶會熱的滿頭滿身大汗,暑假出遊必備

 

IMG_6169.JPG

IMG_6188.JPG

 

這天大約28度,我們去基隆海邊玩水吃海產,就是推X9出門唷

哈妮坐的舒舒服服,舒服的喝喝奶就睡著了,整天都沒有哭鬧,超乖巧的啦

 

IMG_6200.JPG

 

對了,我們去海邊玩水還帶了一堆給私

替換的衣服和毛巾還有拖鞋泳衣的超多東西

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耐重15公斤

包包可以放在下方置物籃,輕的東西可以掛在推車後面 (不能掛重物避免翻車喔)

我那天有感帶這台出國我會買超多餅乾伴手禮,這嬰兒推車太給力了呀 

 

IMG_6195.JPEG

 

因為是可折疊嬰兒推車,收折起來真的不佔什麼空間

帶小孩出門後車廂永遠都是滿的,我這台已經是7人座休旅了

還好Capella X9 可登機輕量秒收嬰兒推車夠輕巧,出門攜帶超方便 

 

IMG_6196.JPG

 

掛在手上展現爸爸MEN POWER !

你不知道的是,這台嬰兒推車比我的小寶貝輕太多了 

 

IMG_6805.JPG

IMG_6811.JPG

 

如果大家近期也有帶寶寶搭飛機出國旅遊的計畫,我真心推薦Capella X9

我想各位爸爸媽媽們也會和我一樣,用過真的就回不去了 

 

 

 

VIVI BABY

官網: https://www.stbab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ibabyfan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