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身為一個無辣不歡的麻辣愛好者,吃什麼都想要來加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上次和朋友去露營的時候,就讓我發現這個超厲害的網路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吸嘴袋辣椒醬 

隨身包好攜帶,不但好吃還不沾手,戶外野餐能輕鬆帶著當調味沾醬 !

總之我是吃過就立馬被圈粉了,回家手刀上網訂購來辣個過癮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來加辣 justspicy共有4種口味,每種都絕對不要錯過啊~~~

花椒麻辣醬、蒜香朝天辣醬、檸檬馬告辣椒、莎莎剝皮辣椒

全部都太好吃,每種都有最適合的吃法,看我的開箱影片就知道有多好吃[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首先要來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吃辣愛好者一定都會愛的

經典台式口味 ! 超涮嘴蒜香朝天椒辣醬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迷人的蒜香還有超嗆辣的辣椒香氣,我真的無法抗拒 !

 

蒜香朝天辣椒醬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來加辣蒜香朝天辣椒醬吃水餃吃麵的時候一定要加,多了這味根本好吃一百倍

早餐吃蘿蔔糕蛋餅我也都會加這包,炒青菜或來個爆香牛肉,加進去也非常對味 !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花椒麻辣醬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花椒麻辣醬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辣油真的香到爆,打開袋子就會流口水的內種 !

麻辣愛好者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只要吃過就會瞬間上癮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晚上追劇的時候想來個滷味,但感覺就少了那一味...

來個花椒麻辣醬肯定能滿足你的胃,好吃死了啦[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除了當沾醬和拌麵醬,也很適合做成麻辣鍋底

寒冷的冬天,在家就能吃到川味麻辣鍋,實在太幸福 !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莎莎剝皮辣椒醬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莎莎剝皮辣椒醬最適合用來當作炸物沾醬了

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層次感豐富又有異國風味

而且我覺得辣度剛剛,吃小辣的朋友也說很可以[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在家炸個雞塊還是去鹹酥雞店買炸物,我超推薦搭配莎莎醬

當然搭配玉米片也非常有feel,禮拜五的晚上怎麼能不吃個過癮[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檸檬馬告辣椒醬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檸檬馬告辣醬的滋味很夢幻 !

充滿檸檬香氣,而且相當解膩

搭配烤肉烤香腸或海鮮都非常棒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配香腸我覺得是美味100分 

加進義大利麵也能讓美味程度level up

激推懂吃的吃貨,一定要試試來加辣檸檬馬告辣椒醬[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各種好吃的辣醬,不管你們吃的是小辣中辣還是大辣或麻辣,都有最適合的選擇 !

小辣推薦莎莎剝皮辣椒醬,中辣我推檸檬馬告辣椒醬,大辣推薦蒜香朝天椒醬,麻辣激推花椒辣醬

無辣不歡的朋友們,現在就可以來去下單啦,現在還有推出來加辣辣椒醬禮盒,露營的時候帶著走路都有風喔[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美食] 來加辣 JustSpicy  ▶ 無辣不歡 ! 那

 

 

 

來加辣 JustSpicy 

 

官網: https://www.justspic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1256551745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