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小牛津點讀筆真的太好玩啦,絕對是寶寶點讀書推薦NO.1

自有家裡有小牛津呱呱鴨點讀筆,我和寶貝的親子互動變得更有趣了[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當初在入手之前,我還特別在網路找找小牛津評價和充電點讀筆分享

想知道小牛津點讀筆好用嗎 ? 點讀筆值得買嗎 ? 點讀筆怎麼選分享 ?

發現小牛津是好多爸爸媽媽們的學齡前點讀書推薦 & 啟蒙認知點讀書推薦

爬文看了育兒好物點讀書推薦、寶寶學習教材分享,小牛津真的很讓人心動啊

而且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評價很高, 是1-3歲學齡前寶寶玩中學好物推薦

所以我要讓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成為小寶貝的第一本點讀有聲書[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組合內容超豐富

內容物有超可愛的中美雙語發音呱呱鴨點讀筆和幼兒啟蒙認知圖鑑

ABC.ㄅㄆㄇ.123 認知學習書、2本親子互動遊戲書、4張雙面彩色面板、4張認知學習掛報

2本親子互動遊戲書,分別是可愛的動物和美味的水果,小小本很適合寶寶的小手手,帶出門也很方便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當然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陪伴寶寶認知學習的呱呱鴨點讀筆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呱呱鴨不只可愛,發音也很標準,100%台灣原音錄製,沒有奇怪的口音

筆身能切換中英文,能調整音量,也能錄音和播放,更能外接耳機使用

最棒的就是小牛津呱呱鴨點讀筆是USB充電式的,不用煩惱沒電還要買電池 

我的小寶貝甜寶超喜歡這隻小萌鴨,每天都握在手上到處點啊點,實在可愛[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小牛津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適合1~3歲的寶寶

我的小甜寶平常對音樂特別感興趣,聽到音樂都會跟著跳舞

自從我準備了小牛津點讀筆,寶貝最近開始學著認識動物了

除了狗狗貓咪,更開始能分辨牛和馬,也會說馬、牛的新單字

爸爸媽媽好感動,每天都期待寶貝認識更多圖像,學習更多新發音[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因為甜寶還小,英文、數字、注音符號還太早了

現階段我們主要都是用這三本,每天和寶貝親子互動

我會指著圖像問寶貝 : [ 這個是什麼呢 ? ]

例如我指漢堡她就會說寶寶~~~

接著我就會用她小手上的呱呱鴨點讀筆來點圖片,點讀筆就會說 [ 漢堡 ]

每天都會利用這個方式,讓寶貝多聽多看來多學習發音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小牛津ABC.ㄅㄆㄇ.123 認知學習書內容非常豐富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書本的厚度不容易撕破,寶寶可以盡情翻書,天天學習認知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還有這4張雙面彩繪面板小寶貝也非常喜歡呢~~~

這是寶寶音樂書也是寶寶有聲故事書,卡片設計方便收納也方便攜帶

點讀筆點到童話故事的圖案,就能聽寶寶故事囉,還能聽兒歌和彈鋼琴 !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彈鋼琴功能真的太有趣,陪寶貝一起玩的時候,我常常都會自己樂在其中

小寶貝看到我用點讀筆彈鋼琴發出聲音,她也很感興趣,有模有樣的跟著學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另外4張認知學習掛報分別是注音、英文、數字、圖像認知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可以貼在家裡牆壁或是貼在寶寶學習桌上,想貼哪裡就貼哪裡,隨處都能學習

下個月要幫家中牆壁訂做大型磁鐵畫板,到時候就能用磁鐵固定上去啦~~~

之後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育兒心得和更多小牛津育兒好物囉,See you !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育兒] 小牛津 ▶ 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 小牛津點讀筆1

 

 

 

小牛津 NEW WIS

官網: https://www.newwis.com.tw/

粉絲團: 小牛津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wwis/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