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小寶貝好快就長大,現在看的繪本也更多更豐富了 !

每天也都會發揮想像力和創作力來畫畫,和我們的親子互動遊戲

但我總覺得家裡客廳光線不夠,擔心孩子看書時的照明問題[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所以準備網友推薦的 LEDVANCE 朗德萬斯 LED恆星雙臂檯燈

當作孩子平常看書和畫畫使用的燈,也是我平時的閱讀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LEDVANCE 朗德萬斯 LED恆星雙臂檯燈,白色外型流線好看,適合各種居家佈置

很棒的是,燈座能座夾兩用,靈活輕巧又不佔桌面空間,這也是我會選擇它的重點之一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如果使用燈座方式,組裝也非常簡單,不需要工具,5分鐘內就能完成 

檯燈底座很穩也有一定的重量,不用擔心傾倒,小小孩也比較難自己移動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LEDVANCE 朗德萬斯 LED恆星雙臂檯燈的發光面、燈臂和底座三段能自由調整

各種角度都能隨心所欲,無論放在哪裡,都能調整為最適合的角度和達到寬廣照明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LEDVANCE 朗德萬斯 LED恆星雙臂檯燈,演色性CRI95

提供穩定光輸出,不閃頻、不增加負擔,並通過光生物安全檢驗,無藍光危害

這些也都是讓我放心選擇這款檯燈的原因,希望能帶給孩子舒適的照明環境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觸控開關是隱藏版設計,能控制開關燈和調整色溫和亮度

操作方式直覺簡單,輕觸電源一次開燈,長按4秒關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關燈時能記憶前次使用模式,非常貼心人性化 !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電源鍵也用來調整4段亮度,分別是25%、50% 、75%、100% 

色溫也能做4段式調整,2700K黃光、3000K黃光、4000K自然光、5000K白光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平常寶貝看繪本的時候,我一般會使用自然光

LED恆星雙臂檯燈採用朗德萬斯TruWave自然光技術照明方案

調整LED光譜以最大程度上來模擬太陽光,提供舒適自然的照明體驗

我自己很有感,使用自然光閱讀的時候,較不會感到疲勞和壓力,真的很棒[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玩遊戲的時候能把檯燈的高度拉高,讓照明範圍更寬廣,照射面寬可達100公分

燈光能滿足整個桌面,光線柔和均勻且減少眩光,打造舒適照明環境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目前我是使用桌夾的方式固定檯燈,這樣真的很省桌面空間

寶貝畫圖的時候能是用大張圖畫紙盡情創作,完全不受影響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桌夾的圓潤設計,不怕傷到桌子,細節都非常用心

小朋友的小手手也不用擔心會刮傷,真的很優秀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每天看到小寶貝享受畫圖和讀書,舒適自在的模樣

讓我覺得好感動也好幸福,我一定要給她最好的一切

也希望我選的LED恆星雙臂檯燈,能一路伴她快樂成長呢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開箱] LEDVANCE 朗德萬斯 ▶ LED恆星雙臂檯燈

 

更多LEDVANCE 朗德萬斯 LED恆星雙臂檯燈介紹

大家有興趣可以至 凌騰科技官網參考更多 ( 點我 )

 

 

 

Ledvance德國朗德萬斯照明

官網: https://www.neutron.tw/neutro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neutron.tw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