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Come on!超人氣的兒童界巨星汪汪隊來啦[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每個孩子的心中都有一個汪汪隊,我家甜寶也超愛阿奇和天天

NOW,就是現在!童界人氣巨星「汪汪隊立大功」到85度C出任務囉~

推出兩款超夢幻造型蛋糕和兩款小蛋糕,真的是夢幻可愛精緻,超Q的模樣,看著就超級療癒

當作孩子們的生日蛋糕或派對蛋糕都非常適合,而且大蛋糕盒內的墊高底板,還能DIY變身實用的手機架跟存錢筒

最棒的是,造型蛋糕上的汪汪隊公仔,還能拿下來做收藏,也可以穿線變成吊飾隨身帶著走, 是不是超讚的啦[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趁我的生日,我就把全部的汪汪隊造型蛋糕帶回家,和我的小甜寶與親愛的家人一起享用

不只可愛還超好吃,蛋糕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口感很清爽,小朋友也吃得好開心呢

陪伴我長大的85度C,從小就讓我吃得好開心,也讓我很放心買給自己的孩子吃 !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來吧!小朋友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就讓勇敢的威力阿奇來幫你解決你的任何問題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阿奇 $580 / 造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阿奇蛋糕,也太帥氣了吧!

而且蛋糕好好吃喔,超香的桔香戚風蛋糕搭配迷人的香草慕斯和芒果慕斯

加上清爽不甜膩的熱帶水果醬,再加入口感十足的芒果乾碎粒和葡萄柚Q凍

每一口都能嚐到酸酸甜甜的迷人好滋味,根本會一口接一口,好吃一直吃,嘴巴停不下來啦[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活潑可愛的威力天天是我們家小甜寶的最愛

粉粉嫩嫩的模樣,真的很討人喜歡耶[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天天 $580 / 造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天天蛋糕也是桔香戚風蛋糕為底,特別的是搭配香甜的草莓慕斯和綜合莓果醬

裡面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Q彈布丁、絲滑的布丁真的好好吃,再加上莓果QQ還有香濃的荔枝玫瑰凍

清爽的莓果風味,一吃就上癮,爸爸我也原地愛上,小朋友當然是左手抓不住右手直接開吃啦[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LOOK!蛋糕盒還可以來個親子手作,一起DIY

變身成存錢筒或是手機架,實用又可愛耶

能讓寶貝從小養成存錢的好習慣唷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我每天幫寶貝存進零錢,下禮拜再帶她來去85度C買汪汪隊小蛋糕

我們家寶貝只要乖乖聽話都有獎勵,聖誕節也快到了,可以來去買聖誕禮物囉[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除了當存錢筒,也是我的好用手機支架

充滿童心讓生活更輕鬆愉快,還省了手機架的扣打

省下的扣打,肯定要再買個汪汪隊蛋糕回家下午茶點心[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清爽不甜膩的蛋糕大人小孩都愛吃

還能收集可愛公仔85度C真的是全家人的美味好朋友呀[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汪汪隊立大功小蛋糕我也非常推薦,口感吃起來很清爽

當作飯後點心非常滿足,我自己就會買到公司當下午茶點心!

 

汪汪隊立大功-帥氣阿奇 $78 小蛋糕 X 汪汪隊立大功-快樂毛毛 $78 小蛋糕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汪汪隊立大功帥氣阿奇的蛋糕基底是軟綿的桔子戚風蛋糕和義式乳酪慕斯

還有搭配甜蜜十足的芒果慕斯與百香柳橙Q凍,有著異國熱帶風味

上層還有黃色巧克米花與星星棒棒糖,更有狗狗掌印造型巧克力

100%的精緻度好吸睛,重點是吃完嘴巴還有果香呢!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汪汪隊立大功快樂毛毛看了就讓人心情愉快

快來跟蛋糕上的毛毛打個招呼說聲HI~

桔子戚風蛋糕MIX紅桃慕斯佐義式乳酪慕斯與水蜜桃果醬

這個酸甜的口味不只女孩子喜歡,我也被圈粉了啦~

粉色巧克米與莓果Q凍讓口感更豐富,雲朵和骨頭造型巧克力,更是讓美味度爆表

這麼好吃的85度C汪汪隊蛋糕,你們一定也要吃到的吧[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糕12/7 汪汪上市[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現在就出發到85度C把汪汪隊立大功蛋糕帶回家享用美味吧!

 

[美食] 85度C ▶ 兒童界超人氣巨星 汪汪隊立大功造型蛋

 

 

85度C

官網: https://www.85caf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5caf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85cafe/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