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當爸之後沒時間上健身房,我也終於得到傳說中的爸爸肚 !

該有的肌肉都沒有,活像一顆沙發馬鈴薯,全身鬆鬆軟軟的

這陣子寶貝長好快,抱久還真的有些吃力,我想我是該好好健身了...

身為一個奶爸,短期內確定沒辦法去健身房,要我去河堤慢跑也不可能[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因為女兒實在太黏我了,下班後我的時間全部都是她的,時刻都要在視線內

在家健身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式,經過幾番思考,我決定給自己買一台飛輪車在家運動[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GOOGLE飛輪推薦、飛輪健身車、健身車推薦、飛輪車評價、家用飛輪、磁控飛輪

發現好多網友推薦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V6 城市旅行者 飛輪健身車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全包覆設計,非常適合嬰幼兒和寵物家庭,有時尚外殼將飛輪完整包覆,能避免誤觸 !

在家踩了兩個禮拜很有心得,這回就來個飛輪健身車開箱,和大家分享我的居家運動隊友[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V6城市旅行者 飛輪健身車組裝很容易,工具和配件都很齊全

健身車重量35.7kg,有做移動輪設計,女孩子也能輕鬆移動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V6城市旅行者飛輪說明書圖文並茂,依照步驟很快就能組裝完成

我大概花了2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組裝時我小寶貝在旁邊湊熱鬧

如果她不要參加組裝,我應該能更快組裝好喔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你看,V6城市旅行者飛輪車時尚有型,質感真的很棒耶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飛輪車擁有穩固八腳底管,最大載重100kg,就算抽車站騎,也非常穩定 !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移動輪能輕鬆推移,移到哪裡都能隨心所欲,在客廳看電影也能邊看邊動

當然也可以移到陽台曬日光浴或賞月,想要在哪裡運動都沒問題的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假日的時候,我都會移到家裡落地窗旁曬太陽,享受午後美好陽光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在家裡運動的好處就是能穿的很輕鬆,也不用擔心空氣問題,不會有健身房的汗水味

運動完也能馬上洗澡躺上床休息,最棒的當然就是有我的寶貝女兒在身邊陪我運動、看我動

看到我的小寶貝,我就有更多運動的動力,我要變得更強壯,做強壯的爸爸陪孩子長大[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好吉康V6城市旅行者飛輪健身車有加大行動裝置架

可以放置手機或平板,邊運動邊上英文課或看股票都OK !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電子表能顯示速度、轉速、時間、距離、卡路里、總里程

搭配手握心跳片,還有心率可做參考,運動狀態一眼就能看見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減震氣墊坐墊坐起來很舒適也是我選擇飛輪車的要點之一

我踩健身車時間都是30分鐘起跳,久坐維持舒適感很重要[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V6城市旅行者有8段磁阻設計,能自由選擇調整為最適合自己的阻力

不同於一般羊毛氈阻力,零磨耗、阻力穩定,阻力範圍大,適合不同運動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V6城市旅行者把手軟厚護肘墊讓騎乘舒適度更加提升LEVEL UP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不會騎飛輪騎的腳酸手也酸,舒適好騎才能騎的長久,維持騎飛輪運動的習慣 !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飛輪有外殼包覆,不用怕激烈踩踏的時候小孩或貓咪伸手或鑽入

家裡有小朋友或養寵物,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台好吉康飛輪車,設計好貼心

而且是靜音皮帶傳動,踩踏順暢之外也沒有噪音,就算是晚上訓練也不怕吵到家人休息[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緊急煞停設計我也相當滿意,有時候踩得很激烈很累的時候

一壓立即煞停,能保障騎乘安全,讓我踩得更放心更安心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運動不是一兩天的事,需要持之以恆

現在我踩飛輪車就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

小孩睡覺的時候我就會踩個30分鐘,再去洗澡睡覺

希望3個月、6個月之後的我,會變成更棒的自己 !

 

[開箱]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 V6 城市

 

好吉康V6城市旅行者飛輪健身車,商品享有原廠一年保固

提供專業師傅到府維修服務 ( 不含東部縣市、外島 )

如果你們也正在找一台很棒的飛輪車,我真心推薦它 !

V6 城市旅行者 飛輪健身車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好吉康健身志業 Well-Come

官網:https://www.well-com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lcome.sports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