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你們睡覺會打呼嗎 ? 大家有沒有睡覺打呼枕頭推薦呢 ? 止鼾枕有用嗎 ?

最近發現小寶貝常常半夜驚醒哭鬧,太太熬夜觀察才發現,原來是被我的打呼聲嚇醒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天啊,帥氣的老爸睡覺怎麼能打呼呢,從什麼時候開始會打呼的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育兒太累了吧...

總之,我的打呼聲是嚇到我的小寶貝了,看來我必須要想個辦法來改善這個狀況才行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GOOGLE睡覺打呼、大呼怎麼辦 ? 發現網友分享止鼾枕心得、止鼾枕實測分享和止鼾枕推薦

法國高級寢具品牌皮爾卡登寢具評價很不錯耶,是大家質感寢具首選,更是貴族感寢具推薦 

皮爾卡登推出的天絲石墨烯止鼾枕,是好多網友都在分享的石墨烯枕頭推薦、新居入厝送禮分享 

我進一步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嘉義還有皮爾卡登寢具文創園區耶,我也真想到現場體驗看看呀[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在去嘉義之前,我先買兩顆皮爾卡登天絲石墨烯止鼾枕試試看天絲100支天絲枕頭好睡嗎 ?

這篇就來和你們分享我的法國高級寢具皮爾卡登天絲寢具開箱囉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Pierre Cardin 法國皮爾卡登天絲石墨烯止鼾枕花色有多種選擇

我們房間的風格很適合淺紫色,所以我入手的是浪漫的紫堇水玉

日本人設計獨家造型,枕頭好看又舒服,不用另外裝枕頭套直接躺超讚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枕頭還有透氣通風孔,能幫助排除濕氣,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吊掛起來風乾

枕頭是可以直接清洗的,是可水洗枕頭推薦,且因為有通風設計,洗了也能很快乾透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枕頭100支天絲表布好絲滑,觸感真的超好,嬌嫩肌膚的小寶寶也很適合

Q軟的躺感,我的小寶貝也一秒被圈粉了,趴上枕頭都不想起來耶[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除了是天絲表布還有添加現在寢具很流行石墨烯,躺起來更舒服 

無論正睡或側睡都很適合,我現在已經戒不掉這種9453的感覺啦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原本我買兩顆枕頭是要和太太一人一個,現在已經被小寶貝霸佔囉~~~

看來我得再去買一顆才行,全都大小都要一人一個,也想幫家裡長輩都準備起來[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嘉義皮爾卡登寢具文創園區,是嘉義超好拍超好逛免費景點,也是嘉義親子景點推薦

園區內有網美最愛白色貨櫃屋和復古纜車車廂,還有各式老件能免費拍好拍滿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當然也有販售多款天絲寢具和高級寢具,假日可以帶全家大小一起來去逛逛逛買買買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寢具花色和優惠檔期不固定,會隨著季節活動更換,花色以官網為主,想要可得手刀下單啦

NOW ! 現在就來去 皮爾卡登官網 挑選專屬你的命定寢具囉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開箱] 法國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 天絲

 

 

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bedding home

預約專線:( 05 )-2279103

地址:嘉義市東區芳安里信興街13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早上10:00~下午6:00

官網:https://www.pierrecardin-bedding.com/

FB粉絲團:皮爾卡登寢具文創園區

IG:@pierre_cardin_277277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