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藍牙耳機早已和我的生活密不可分 !

不管是工作或是日常生活,耳機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 

而且現在藍牙耳機設計越來越好看,根本就像是時尚配件

擁有質感外型和好音質的E-books,就是我的很滿意的3C品牌

這回入手的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 詢問度也超高的

帶出國旅遊,從機場到酒店,就被問了好多次耳機品牌,外國人還跟我大拇指比讚咧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我會選擇E-books藍牙耳機,主要是E-books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藍牙耳機樣式選擇很多,音質也都很優秀,且商品是有經過檢驗的,使用很安心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NCC證書號:CCAH23LP8980T1 / 檢驗型號:E-EPA250

很棒的是,藍牙耳機是使用最新藍牙5.3版本,連線迅速穩定,且擁有高音質立體聲,能盡情享受音樂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不得不說,藍牙耳機外盒也非常好看

鏡面設計充滿現代科技感,還特別輕巧好攜帶

放在口袋就能輕鬆帶著走,走到哪裡音樂就跟著到哪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官方介紹這款藍牙耳機充飽電能使用3~4小時

我自己是躺著放空聽了3小時音樂,都沒有斷電喔

不但續航力強,音質還很細膩,讓我享受好幾個慵懶午後[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當然,耳機配戴舒適度也是我很在意的點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貼耳設計戴起來很舒適

長時間戴著也不會有卡卡的異物感,來電接聽和通話也都非常好用

而且防水等級通過國際IPX4認證,日常生活防水都是沒問題的

運動流汗或突如其來的雨天,SS45都能HOLD的住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觸控的部份我也很推薦,不論是音樂播放或音樂暫停都能輕鬆操作

一鍵智能操作簡單好上手,家裡長輩也說非常好用呢,無論送禮或自用都很棒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藍牙版本:V5.3

防水等級:IPX4

材質:ABS塑料、PC塑料、電子元件

耳機頻響範圍:20HZ-20kHz

電池容量:耳機28mAh、充電盒300mAh

充電電壓/電流:5V/28mA(耳機) 5V/300mA(充電盒)

藍牙傳輸距離:≦10M

使用時間:約3-4小時左右(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充電時間:耳機約1.5H/充電盒約2H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如果你們也正在選擇一款質感好且CP值高的藍牙耳機來陪伴你的生活

我相當推薦E-books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

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聽過就會被它給原地圈粉啦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開箱] E-books ▶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E-books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這裡買 (點我)

✅ 官網首次下載APP送200元購物金

✅ 官網認證會員資料送200元購物金

✅ 官網會員生日當月送200元購物金

 

中景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ebooks-cct.com.tw/

中景科技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booksmedia/

中景科技官方Instagram:@ebooks.3c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