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威訊官網下單輸入威訊優惠碼chuchu可享9折優惠喔 !

出國旅遊除了機票護照還有信用卡,最重要的絕對就是上網卡了~~~

喜歡隨時隨地拍照打卡分享旅遊照片的我,出國最愛用的就是4G吃到飽網卡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現在有了小寶貝,WaySim威訊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更是我的上網卡推薦首選呀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因為小孩在哭鬧的時候,只有巧虎虎神和鯊魚寶寶能幫我HOLD她此時此刻的心情

看影片需要比較大的網路流量,如果網速不夠快,影片卡頓無法播放,我真的會原地崩潰耶...

還好我出國都有WaySim威訊上網吃到飽當我的旅遊神隊友,收訊又快又讚,走到哪網路都666超順暢[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這回帶小孩到印尼峇里島自由行,當然也買了WaySim威訊印尼上網卡,用的就是網友激推威訊遨遊款吃到飽方案

天數從3天到~30天都能隨心所欲選擇,我們在峇里島住在山上最靠海的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愛雅娜渡假村) 收訊也超讚 !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喜歡出國旅遊的朋友,對WaySim威訊上網卡肯定都不陌生吧 !

WaySim自2019年成立至今,結合多年在電信產業的豐富經驗,實際奔波於各國電信洽談,取得最優惠的漫遊資費

並且把降低的成本直接回饋給用戶, 也提供豐富的客製化上網方案,更榮獲顧客滿意度金質獎,真的是穩定順暢又快速[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我在CNN評選世界前十大絕美日落酒吧Rock Bar, BALI,在懸崖峭壁也能盡情享受YOUTUBE影片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WaySim出國上網卡有分實體上網卡和eSIM,兩種差別在需要更換手機sim卡或是不需換卡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兩種我都有試過,就是看個人喜好還有手機型號是支援來做選擇,且也都有分為每日固定流量或上網吃到飽

價錢稍有些差異,但其實差異不算太大,如果是短期國外出差,不會有太多上傳照片或看影片的需求,就可以考慮選用固定流量

像我這種出國也要看股票和追劇看影片的,就一定會選擇威訊國外漫遊上網吃到飽的方案,價格比起原電信門號國外漫遊,便宜多了[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峇里島網路吃到飽只要買 WaySim Card 印尼上網卡就能在當地使用

可以在上飛機前就可以先更換手機裡的sim卡,這樣下飛機就能直接上網囉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出機場後查找地圖或叫車搭taxi網路都非常順暢,這次出國我帶了兩支手機

一支是主要使用LINE的公事機,所以也買了eSIMG高速每日3GB !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實際測試下載和上傳,速度都是很OK的,只要YOUTUBE影片不卡頓能流暢播放我就給讚 !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第一次到峇里島,這裡跟我想像的差太多了 !

峇里島好大好美好好玩,食物也很好吃,海邊超級漂亮

我這次還參加了浮淺活動到另外一個小島,也是可以上網的

拍照打卡即時上傳和親友分享我很CHILL的日常,大家都好羨慕啊[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威訊4G上網在峇里島市區的網速當然也是沒問題的,逛水明漾喝下午茶的時候,我也是拍好拍滿

還可以打幾場傳說對決,小孩要看卡通也隨時都能看,網路不延遲不卡頓,心情就能時刻美好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前面提到這次我也有買威訊eSIM 4G高速方案,不用換卡只要掃瞄QRcode和簡單的步驟就能上網

真的是蠻方便的,適合懶得更換sim卡的朋友,如果擔心原本的sim卡拔出來會弄不見之類的,就用eSIM吧 !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出國前就在機場先設定好,設定步驟很簡單,只要5分鐘

在官網下單後威訊會把安裝方式連同eSIM一起發到信箱裡

如果有兩支手機可以直接掃,或是也可以列印下來使用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威訊印尼eSIM上網網速也相當順暢 !

台灣直飛峇厘島5個小時左右的航程,寶貝就有點坐立難安

加上峇厘島是真的熱,體感溫度大概有33以上,小孩下飛機就開始哭鬧

還好我在出發前就睿智的先把eSIM設定好,下飛機立馬叫車到飯店吹冷氣

小寶貝在車上也能看她最愛的鯊魚寶寶,我也能賺到半小時me time休息時間 

​果然出國就是要選威訊網卡,才能享受到輕鬆自在的feel,真是太棒囉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開箱] WaySim 威訊 ▶ 2024峇里島旅遊 ! 印

 

如果你們近期也在規劃國外旅遊,現在就可以到威訊官網下單囉

威訊國外上網卡在各大國家幾乎都有提供,無論亞洲歐洲或東南亞都有

現在就來尋找你的出國上網神隊友吧 https://bit.ly/3vqlNJR

 

 

WaySim威訊

官網: https://bit.ly/3vqlNJ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ysim.tw/

IG: @waysim.tw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