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親愛的小寶貝2歲啦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日子真的過好快,不知不覺就長成漂亮又懂事的小女孩了,好感動呀[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1歲生日的時候,我們在台北下午茶店包場辦了周歲生日會,邀請好多親友參加

今年寶貝2歲的生日,爸爸媽媽也非常用心的打造了鯊魚寶寶主題生日派對喔[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我們和派對氣球專賣店訂購了生日波波球,還有鯊魚寶寶氣球和鯊魚寶寶生日派對旗子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特別幫甜寶訂做了客製化卡通蛋糕,是超可愛又超萌的鯊魚寶寶蛋糕 

寶貝看到超開心超喜歡的,一直喊著寶寶、寶寶,是她最愛的好朋友鯊魚寶寶黃色鯊魚呢[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寶寶客製化生日蛋糕,我是在網路超人氣造型生日蛋糕品牌誰的蛋糕 Whoscake訂做的喔 !

誰的蛋糕 Whoscake能製作出各種可愛的卡通造型蛋糕,還有客製化Q版人像蛋糕,偶像照片也能變成蛋糕

當初我看到誰的蛋糕官網,就決定要來訂做卡通蛋糕給我的寶貝啦,果然蛋糕成品讓我和寶貝都超級滿意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誰的蛋糕 Whoscake評價很高,網路上有好多爸爸媽媽都在他們家訂做寶寶生日蛋糕耶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除了客製化生日蛋糕,也有在製作客製化收涎餅乾和杯子蛋糕,無論是生日派對或偶像活動都超適合

很棒的是,誰的蛋糕在台北新莊有工作室可以取貨,如果時間比較急,擔心宅配延誤,也可以約定自取

但還好我這次有提前預訂,所以就能直接使用蛋糕宅配,透過官方LINE線上討論,然後在家等收貨就行啦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不得不推薦誰的蛋糕出貨包裝方式,從裡到外都非常仔細,幫我把蛋糕保護的好好的,真的好用心耶 !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打開蛋糕外盒,裡面的蛋糕和客製化造型餅乾是分開放的,客製化餅乾有另外的盒子裝好 

也貼心的附上盤子叉子組和彩色蠟燭,連蛋糕刀都有一起附上了,不用另外準備囉~~~

蛋糕盤叉一組6人份,會依照蛋糕吋數提供,6吋蛋糕提供1組、8吋蛋糕提供2組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LOOK ! 我們的鯊魚寶寶餅乾被保護的妥妥的,圓滾滾的模樣好可愛呀 !

造型餅乾是可以吃的,放室溫保存賞味期限兩週,如果不捨得吃,要保存起來當紀念也可以

只要把接觸到奶油的部分擦拭乾淨,放回包裝袋密封室溫陰涼處收藏起來就可以了 ( 超過賞味期限就不建議食用囉 ) 

蛋糕本體的部分賞味期限從收到當天開始算,冷藏三天,冷凍一週,儘早食用最新鮮美味喔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誰的蛋糕造型蛋糕的擺放方式有兩種,可以自己決定平面或直立(有附可食用的支撐餅乾)

如果要拍照,我覺得立體來拍畫面比較漂亮,能展現出客製化餅乾精緻的立體感,真的會捨不得吃!!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我的小寶貝好喜歡,小心翼翼的保護好她心愛的鯊魚寶寶,輕輕的摸摸

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我已經決定好明年生日也要訂做一個卡通蛋糕來慶祝

不知到那時寶貝的偶像還是鯊魚寶寶嗎 ? 還是又會變回巧虎好朋友了 ?

沒關係,誰的蛋糕客製化蛋糕能幫我打造任何卡通角色,一切OK的啦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誰的蛋糕 Whoscake客製化作品HERE ( 點我 )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蛋糕體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香草戚風、巧克力慕斯、芋頭慕斯

店家給我的資訊很詳細,除了有內容物,還提供了甜度參考

小孩不能吃巧克力,芋頭看起來偏甜,所以我選的是香草戚風口味 !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這邊也提供大家,誰的蛋糕客服傳給我的蛋糕口味介紹,可以當作挑選的參考唷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香草戚風 甜度評分 5分 夾層 / 香草香緹、原味戚風、法系鮮奶凍 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巧克力慕斯 甜度評分5分 夾層 / 60%巧克力慕斯、黑巧克力戚風、法芙娜頂級可可奶凍 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比利時進口60%巧克力/法芙娜頂級可可粉

芋頭慕斯 甜度評分7分 夾層 / 新鮮芋頭、原味戚風、法系鮮奶凍 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香草莢/大甲芋頭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香草戚風蛋糕基底是以冷凍成型,退冰後口感偏向冰淇淋,

 吃起來奶味很香濃,口感也很柔滑,不甜不膩好好吃 !

很後悔當初沒有直接訂8吋生日蛋糕耶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小寶貝也好喜歡吃,甜度剛剛好我也很放心讓她吃

自己吃完一整塊也沒問題,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嘛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這次自己在家幫小孩辦生日會的心得就是,我選對蛋糕了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外型可愛吃起來也美味,長輩也都吃得很開心,我也很有面子啊

將來翻相本看到當時的慶生照片,肯定是幸福又美好的回憶呢[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正在挑選寶寶蛋糕、閨蜜生日蛋糕 or 紀念日蛋糕的你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誰的蛋糕 WhosCake

官網:https://whoscake.com/

粉絲團: 誰的蛋糕 WhosCake 客製化造型蛋糕

IG:@whoscake.tw

誰的蛋糕LINE訂購 (點我)

[美食] 誰的蛋糕 Whoscake ▶ 寶寶2歲生日慶生派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