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手作地瓜球真的太好吃了吧~~~

好吃到我一個禮拜連買三天,家人也全都讚不絕口

好幾天下班之後都特別繞到新莊西盛夜市來排隊地瓜球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當然也是因為我的小寶貝也很愛吃,一直喊著地瓜球啊姆 !

沒錯,超人氣黑丸地瓜球就是黑丸嫩仙草推出的地瓜球品牌[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我當初也是沒想過仙草品牌推出的地瓜球可以這麼厲害

各位地瓜球控們趕緊跟著我來一探究竟吧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手作地瓜球 西盛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341號

營業時間: 15:00-23:00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手作地瓜球完全是真材實料,地瓜香甜口感又Q彈

不但現炸起來的超好吃,買回家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外酥內軟

我覺得地瓜球要好吃,除了使用的材料還有炸的手法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沒有油耗味,沒有油耗味的地瓜球就是NO.1[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手作地瓜球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黑糖、紫薯

小份10顆 $50、大份16顆 $80 ,地瓜球口味數量都是搭配好的

每顆地瓜球都渾圓飽滿,個頭都好大,看著就相當療癒 ( 超欠吃!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地瓜球除了地瓜球本身有三種口味,調味粉也有6種選擇,甜的鹹的都有

分別是原味、梅子、巧克力、起司、胡椒、椒麻,每種口味都有各自的愛好者

我個人是最愛梅子口味,地瓜球就是要加梅粉才銷魂啊,梅粉是我的真愛[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巧克力口味我也非常推薦,很少有人不愛巧克力的吧,推薦大家也試試 !

如果要是小朋友要吃的,首選當然就是原味,黑丸地瓜球原味就好好吃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老闆調味灑粉也是不手軟,不用特別說多一點,拿到就是這麼多,根本超讚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地瓜球紫薯地瓜球好好吃 !

酥脆的外皮包著細緻Q彈的內餡,每一口都能吃到迷人的紫地瓜

放涼之後也很好吃,口感變得更Q彈,放久也不會有油膩感和油耗味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原味地瓜球和黑糖地瓜球的差異在,黑糖口味加了黑糖漿

我自己是比較愛原味的,吃起來有地瓜的自然香甜,小孩也超愛

QQ的越嚼越香,一顆接著一顆好吃一直吃,不小心就嗑完整包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愛吃地瓜球的朋友絕對要買大包,一包不夠就買兩包,相信我不會錯[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手作地瓜球真的太好吃,我已經買到老闆都要認識我啦~~~

老闆還問我是不是真的很好吃,一臉對自家地瓜球充滿自信的樣子耶

對 ! 真的好吃,我就是吃過原地上癮,完全戒不掉的那個 XDD

 

[美食] 黑丸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

 

黑丸手作地瓜球 西盛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341號

營業時間: 15:00-23:00 

粉絲團: 黑丸 手作地瓜球 BB Potato Balls

 

分店資訊

寧夏總店: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寧夏夜市第41攤)

樹林夜市: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33號 (土地公廟隔壁)

板橋裕民: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6號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