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當爸之後,我的手機就不只是我的手機了 !

大多數時間都是我寶貝女兒的,她要看巧虎和鯊魚寶寶

我新買的iPhone 15根本已經變成小孩的卡通播放器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為了能保護我心愛的手機,避免寶貝哪天不小心手滑摔壞手機

我特別選了網友推薦德國高質感iPhone手機殼品牌LAUT 萊德

 

LAUT來自德國,至今擁有11年的歷史,是歐美熱銷品牌[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一直都很注重生活質感的我,真的就特別喜歡德國設計的產品

覺得使用上更多了信賴感,這回入手的兩款萊德手機殼也深得我心呀[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我的手機型號是iPhone 15 Plus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雖然螢幕大看起來比較過癮,但手機尺寸大更容易手滑

尤其是到了小小孩的手上,一天一摔是基本,沒把手機摔壞都賺到

但當爸之後,時常有感荷包不夠厚,新手機可得要好好保護珍惜才行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所以這次準備了兩款不同的LAUT 萊德手機殼幫我保護手機 !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LAUT 萊德 iPhone 15 磁吸簡約耐衝擊保護殼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LAUT 萊德 iPhone 15 磁吸簡約耐衝擊保護殼質感很棒呢 ! 

簡約霧透設計無論配上什麼顏色手機都好看,且擁有極致握感,拿起來手感很好

最重要的是,擁有專業耐衝擊科技,主打4.2公尺全方位防摔保護,就算不小心手滑也不用太擔心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鏡頭邊框設計也很用心,是孔位高於鏡頭設計,邊框加高設計能有效降低鏡頭磨損風險,提供完美保護

而且還有支援MagSafe與QI無線充電,強力磁吸完美貼合,無線充電相當順暢,一放上即充電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這款手機殼有多種顏色選擇,可以和手機顏色任意搭配

更棒的是,這款手機殼有提供一年保固,售後服務相當完善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LAUT 萊德 iPhone 15 磁吸支架保護殼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LAUT 萊德 iPhone 15 磁吸支架保護殼就是時尚與實用兼具的最佳表現

是手機保護殼也是懶人支架,可以當作追劇神器使用,輕鬆解放雙手[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透明手機殼完美呈現手機原本的質感,特別使用頂級環保、高透抗黃材質

比起一般透明手機殼更不容易泛黃,不會用沒多久就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鋁合金支架,穩固強韌,動作按鈕按鍵式設計也很好按很順手~~~

也是孔位高於鏡頭設計,對愛拍照記錄生活的我來說,鏡頭安全很重要 !

這款手機殼除了能當支架使用,也同樣有支援MagSafe與QI無線充電,也有保固一年喔[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有支架之後小孩看影片就不用手拿著手機了,直接放在桌上看更能減少手滑機會,小手也不容易手痠

出門也不用另攜帶手機支架增加包包重量,真的很貼心又人性化,喜歡用手機追劇或看股票的朋友必備啊[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3C開箱] LAUT 萊德 ▶ 磁吸支架保護殼 X 磁吸簡

 

LAUT萊德起源自2013年的德國漢堡,致力於將保護殼提升至實用與尚風采兼具並帶有個人品味

LAUT萊德不僅是一個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時尚意識,提供消費者風格與保護兼具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們也正在找好用又質感的手機殼,我真心推薦大家試試LAUT萊德手機殼,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

蝦皮搜尋 LAUT萊徳台灣官方旗艦店 (點我)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