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夏天不洗澡,臭臭蚊子咬 !

等等,我這個人真的蠻愛洗澡的,每天最少會洗一次,有時候早晚都洗...

但一到夏天真的很容易流汗,出門一趟汗流浹背,身上難免有尷尬汗水味[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更別說是運動過後了,全身飆汗的感覺雖然很舒服,但別人聞起來可不是這樣

不要說是不認識的人的,就連我的寶貝女兒都因為我身上黏膩的汗水和汗味不給我抱...

 

夏天洗澡,真的想要洗個沁涼暢快,所以我也來入手網友推薦的太生利爽之氣竹炭液態皂

哇 ! 我只能說用爽之氣洗澡也太舒服了吧,真的是用過就會原地愛上,這種感覺超Chill [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太生利純淨液態皂 沁涼爽之氣,主要添加了薄荷精油和食用等級竹炭粉

液態皂顏色是黑色的,使用起來涼爽但不刺激,可以洗臉和洗澡,當然也能當作洗手乳使用

主打安心無添加,不另外添加香精、防腐劑、酒精和化學涼感配方等,產品也不使用動物實驗

我現在買東西都會特別留意無動物實驗的,我們的美好生活不應該建立在小動物的痛苦,支持零殘忍[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太生利爽之氣液態皂添加細緻的竹炭粉末,加水搓揉就能細膩的泡沫

也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泡沫會更豐富,可以享受沁涼泡泡浴儀式感[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添加竹炭粉的好處就是能幫助深層清潔肌膚,洗去黏膩感和汗臭,洗完感覺毛孔都變得好清爽

也因為使用橄欖油做為基底,添加薄荷精油、雪松精油等植萃成份

洗起來不會過於乾燥,所以我現在也會用來洗臉和洗頭,洗髮沐浴一次完成 !

All in One 不但清爽又很省時間,洗完頭髮也不會變乾澀,且戴安全帽沒那麼容易出油

真的覺得我和太生利爽之氣相見恨晚,如果當兵的時候用這罐,肯定每天都能有涼爽好心情[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太生利純淨液態皂沁涼爽之氣,不只適合男性使用,女孩子也可以用 

現在太太也都會使用太生利爽之氣液態皂沐浴,她和我一樣都說用過就回不去了

我想整個夏天我們都會很需要太生利爽之氣的陪伴吧,真心推薦大家也試試看[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開箱] 太生利 ▶ 純.淨液態皂 沁涼 爽之氣 ◀ 尷尬汗

 

太生利爽之氣液態皂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太生利

官網: https://www.coldprocess-soap.com/

粉絲團: 太生利冷製皂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