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我的小寶貝甜寶貝準備要去幼幼班探索學習更多事物啦 !

身為爸爸的我,關於幼兒園該準備的用品,我可是做了非常多功課呢

除了兒童書包、兒童水壺、兒童牙刷、兒童室內鞋,最重要的就是兒童午睡墊

幼兒園必備清單PTT推薦,超多爸爸媽媽都選擇伯尼寢具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

比起傳統不好收納又悶熱的兒童睡袋,伯尼寢具幼兒園午睡三件組,CP值更高呢 !

兒童午睡墊組的兩用被,表布60支天絲觸感柔滑舒服,不但能當作夏日涼被,冬天也能加入內被保暖

如果正在尋找上幼稚園必備天絲兒童睡袋,我真心推薦入手四季都能使用的伯尼寢具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伯尼寢具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伯尼寢具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有多種花色選擇,人氣NO.1就是伯尼熊熊、小恐龍和白茶小兔

現在還有和小朋友的偶像【汪汪隊立大功】正版授權【汪汪隊立大功】- 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超可愛 !

我幫寶貝女兒選的天絲兒童午睡墊是熊熊,因為甜寶從小就好喜歡熊熊圖案,果然也非常喜歡我準備的兒童午睡墊[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伯尼寢具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還貼心的附上姓名貼紙,可以寫上孩子的班級和名字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伯尼寢具天絲兒童睡墊組不只花色童趣可愛,質感也相當好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商品也有通過SGS檢測不含甲醛及游離螢光劑,我很放心讓寶貝使用

我會選擇天絲材質睡墊,是因為天絲比起傳統棉質更加透氣涼爽,炎熱的夏天也能睡得很舒服

天絲吸濕乾爽的特性很適合容易流汗的小孩,這組幼兒園睡墊真的很讚,絲滑的觸感非常舒服,大人小孩都愛 

天絲寢具不但好睡,清洗也很方便,枕頭、睡墊、兩用被,整組都可以使用洗衣機清洗

由60支頂級天絲緊密編織而成的強韌材質,布料密實有韌性,耐用耐洗,不易退色或起毛球

記得在放進洗衣機之前,先分開放進洗衣袋裡,接著清洗睡墊的事就直接交給洗衣機來解決囉~~~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伯尼寢具兒童午睡墊鋪棉300克,厚度適中、舒適柔軟又耐用

睡墊背部加入防滑設計,避免兒童在使用時睡墊位移,奔跑玩耍時也較不易滑動,更能保護寶貝的安全

而且,讓我很滿意的是,伯尼兒童睡墊尺寸有加長到135公分,是市面上超長的長度,就算小孩長的很快也不用擔心很快就要換睡墊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幼兒園午睡三件組還有三顆鈕扣可以固定枕頭,這樣睡覺的時候,枕頭就不會跑來跑去

這樣一來也比較不會有枕頭不見的情況,沒有固定可能一個不小心就被踢走啦 (笑)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伯尼寢具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的兩用被四季都能使用,表布60支天絲(300織),親膚舒適又滑順

夏天可當涼被,冬天可在裝入專屬規格內被保暖,不用另外再買冬天的睡墊,CP值真的很高 !

兩用被尺寸為120*150 cm,在伯尼寢具官網兒童睡墊組就能買到兒童午睡墊冬季內被胎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我的甜寶雖然是小寶寶,但是對吃的用的也是蠻講究的喔,她真的好喜歡伯尼寢具熊熊被

柔軟絲滑的觸感非常適合肌膚細嫩的小寶貝,我現在每天都看她抱著被被睡覺,太可愛了

所以除了幼兒園午睡三件組,我決定要再買一組放在家裡,這樣我們出門旅遊的時候也能隨時攜帶

自己帶兒童午睡墊也能睡得更安心更安穩,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一起把伯尼寢具兒童睡墊帶回家耶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育兒]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60支天絲


伯尼寢具60支天絲兒童睡墊三件組,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台灣在地品牌伯尼寢具,希望成為大家家中的陪伴者,提供舒適的床上時光,讓家人共同享受愉快和放鬆的時刻 

以家的情感互動為核心,不論是下班回家後與另一半的小憩,或是週末與小孩在床上嬉戲的時刻,都能幸福陪伴 !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官網: https://reurl.cc/5vNk2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nyBed

IG: @bony_beddin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寶 的頭像
    咪寶

    咪寶奇幻大冒險 美食|家電|育兒|生活ヾ(*・ω・)ノ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