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最近在幫寶貝女兒打造自己的遊戲間~~~

大大小小玩具無處安放滿地都是,必須要來個兒童收納櫃

GOOGLE兒童房布置、兒童收納櫃、兒童書櫃、兒童衣櫃、兒童木製收納櫃

看來看去都沒有我滿意的,而且現在台灣兒童家具的價格真的不算便宜...

花時間做了些功課,逛了好多網購商城,我發現有很多賣家都是從淘寶進貨

竟然我會使用淘寶購物,那我就來試試看從淘寶買大型家具海運到台灣吧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果然自己從淘寶下單集運,同樣的商品價格比起在台灣購買,直接省下3分之2,真是賺到了 !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淘寶家具怎麼買 ? 淘寶家運海運運費 ? 淘寶集運推薦 ?

如果你們是第一次在淘寶購買大型家具,一定會有五花八門的問題

很擔心會不會被騙,也會擔心商品品質,還有海運運費的部分應該也會蠻擔心的

畢竟大型家具一般都很重,通常會很怕運費比家具還貴,這時候選擇可靠的集運就相當重要

鑫豐集運評價就很高,有非常多網友推薦,也有很多淘寶購物開箱文都有介紹到他們家海運服務

這次我在淘寶買小孩家具,就很放心交給鑫豐集運來幫忙海運,果然非常滿意 !

鑫豐集運官方LINE帳號 xf258客服親切有效率、運送又很快速,配合的台灣貨運端也很優質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鑫豐集運台灣企業店 台灣海運大型傢具專線企業店鋪認證安全高效台灣淘寶集運 (點我)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我會選擇鑫豐集運除了看網友好評推薦之外,鑫豐集運有自己的倉庫也讓我感覺很放心

不用擔心我買的家具被隨便堆疊擠壓碰撞,這樣能避免還沒收到貨就讓物品收損的風險[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而且鑫豐集運的價格透明又合理,運送時間也很快,從下單開始算不到兩週就能收到 !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想要在淘寶買家具的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好奇什麼是海外集運 ?

其實可以海外集運公司就等於自己在海外的臨時倉庫,會有專人幫忙收貨和國際轉運

例如我今天在淘寶網五個不同的商店,分別購買家具,只要把收貨地址填寫鑫豐集運倉庫地址

這樣的話,鑫豐集運會在收到時即時通知,如果收到貨當下有破損或異常,也會拍照讓我們知到

確認購買的貨品都到倉庫了,就請鑫豐集運幫忙確認運費,付款後就能在家等收貨啦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現在台灣很多人買新房子,整個屋子大型家具都在淘寶買軟裝,這樣可以省下非常龐大的裝潢費呢 !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在淘寶淘到什麼好物,來個淘寶兒童家具開箱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我買的是實木收納櫃,簡約有質感的韓系風格,收納空間很大,實用性相當高 !

 

兒童房收納櫃繪本書架二合一抽屜玩具櫃 實木製物架寶寶玩具收納櫃 (點我)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淘寶購物流程教學,其實就跟在台灣蝦皮購物一樣,只是平台不一樣

淘寶賣家都很客氣有禮貌,重點是回覆非常非常快速,幾乎可以說是有問必答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這就是我喜歡在淘寶買東西的原因之一,再來就是淘寶網客服很貼心到位,遇到購物糾紛都會幫忙處理

 

像我買的這個玩具收納櫃,因為我是要轉運到台灣的,我就會詢問賣家是否需要自行組裝

也會請賣家提供出貨尺寸和重量,這樣就能先預測大約海運運費是多少錢,看看有沒有在自己預算內

確認都沒問題就可以下單付款,接著請賣家發貨到鑫豐集運倉庫地址囉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集運的部份我都是用鑫豐集運官方LINE聯繫的,客服回覆很快速,也很詳細

鑫豐集運LINE ID直接在LINE好友搜尋xf258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我買的家具送到集運倉庫的時候,客服還會拍照給我,也會通知到貨的數量

如果買的商品全部都到了,就可以請鑫豐集運客服開立帳單傳過來囉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海運最低消費是400人民幣,大約是台幣1800元

為了湊足低消運費,我又買了斗櫃收納櫃,這樣算起來運費超划算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海快付款運費之後,清關過關的所有手續,鑫豐集運都會幫忙處理好!

我們只要用手機在EZway按申報相符就可以,然後就可以在家等待收貨了,海運在付款運費後15天就能收到貨

如果有需要搬上樓、拆木架、清理木架、安裝家具等服務,需要在付款運費之前請他們報價

這樣我們也可以對比當地搬家公司搬上樓的費用來選擇最優惠的方案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也可以在接到台灣貨運公司送貨電話時詢問是否可以幫忙搬運,通常都可以加價搬運 !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淘寶兒童收納櫃質感很不錯,開箱沒有可怕的異味

直接組裝完成就能使用,不需要曝曬散氣味,我覺得很OK !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組裝完成就跟賣場圖片一模一樣啦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左邊的小房子可以用來放童書繪本,檯面上可以放玩具,收納箱就把玩具分類收好

因為我們家原本就已經有兒童書櫃,所以小房子就拿到客廳當兒童鞋櫃使用啦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小寶貝很滿意我為她準備的淘寶收納櫃,玩具都有自己的家

這樣也可以讓小孩從小學習分類收納,玩具間看起來也清爽多了[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我另外買的淘寶大型家具就是這個臥室斗櫃,實木的質感超好 !

相同的櫃子在台北家具店價格大約要18000,我在淘寶買加上運費還不到7000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五斗櫃實木收納櫃 簡約現代房間櫃子 儲物櫃臥室抽屜多層靠牆斗櫃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櫃子是一體成形的,送來的時候就是組裝好的,鑫豐集運海運服務真的很優秀

收到的時候沒有任何地方是碰傷受損的,我必須要給100分啊,真的是優質淘寶集運推薦[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如果你們也有在淘寶購買大型家具的需求,真心推薦讓人安心的鑫豐集運

價格和服務都非常滿意,現在就一起來輕鬆實現幫家裡換新裝的願望吧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購物] 鑫豐集運 ▶ 淘寶兒童家具收納櫃開箱 X 淘寶大型

 

 

鑫豐集運

淘寶店鋪: 鑫豐集運臺灣企業店

粉絲團: 鑫豐物流台灣專線

LINE:xf258

微信:1508934255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寶 的頭像
    咪寶

    咪寶奇幻大冒險 美食|家電|育兒|生活ヾ(*・ω・)ノ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