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94626.jpg

 

愛吃美食當然也要很懂吃 !

雖然對好吃零食總是無法抗拒,但我也想要吃的很健康

比起油炸零食餅乾點心,堅果才是我的HOLD住嘴饞神隊友

每次追劇看電影我都要配上涮嘴好吃堅果才能覺得滿足呀

這回來補貨堅果的時候,發現我愛的霹靂布袋戲竟然有和堅果品牌聯名推出禮盒

從小就身為霹靂迷的我又怎麼可能錯過J個神奇寶物呢~~~

LOOK !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綜合堅果禮盒

 

 

可夫萊精品堅果首度攜手代表台灣文化的「霹靂布袋戲」推出限量聯名禮盒啦 

而且主角還是霹靂布袋戲中最出名的三教組合《霹靂三先天》人氣角色「佛劍分說」、「疏樓龍宿」、「劍子仙跡」

超讚的是 ! 連堅果都特別以角色個性來做搭配,讓我吃的超入戲超過癮,左手抓不住右手完全無法抗拒啊  

 

15834186845024.jpg

 

可夫萊精品堅果秉持健康養生概念和無添加的經營理念,經過8小時低溫慢焙來保留堅果的天然鮮甜與營養

嚴選當季新鮮原料,也堅持把每個製作環節做到精品等級,還特別添加了獨家專利認證雙活菌技術 

有了層層把關讓堅果美味健康更進化,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當作伴手禮送人肯定也相當有面子 

 

S__3694632.jpg

 

可夫萊堅果三種包裝都超好看超有質感,隨手包方便帶出門也能分享給家人,吃完袋子都想直接收藏起來 !

華麗帥氣的霹靂主角們陪我走過童年、少年到中年,哥吃的不只是美味堅果,還有滿滿的回憶啊 

 

S__3694627.jpg

 

每種口味的堅果都是我的心頭好,尤其是花旗參楓糖綜合堅果花旗參香氣豐富多層次,連我媽都超愛吃

「佛劍分說X花旗參楓糖綜合堅果」就像佛劍分令人敬佩的正氣凜然個性,真的是我的完美偶像啊 

 

S__3694629.jpg

 

「疏樓龍宿X鳳梨堅菓子」酸酸甜甜的鳳梨脆片和堅果搭配真的是完美絕配,也很像疏樓龍宿多樣個性與華麗的外表,十分迷人 !

最大的特色就是酥脆沒有油耗味,我真的很怕帶有油耗味的堅果,品質真的有夠讚,每一口都好吃

 

S__3694630.jpg

 

 「劍子仙跡X雙活菌開心果」開心果外殼如笑容一般,就像劍子仙跡輕鬆幽默的個性

可夫萊開心果可是沒有帶殼的喔,你說說看這是不是超級優秀~~~

不用花時間剝殼就能輕鬆享受口口酥脆的開心果,這種幸福感讓人一秒圈粉啊 

 

S__3694628.jpg

 

除了這三種涮嘴好滋味,可夫萊精品堅果官網也有很多堅果口味可以選擇

但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霹靂布袋戲狂粉,我真心推薦要囤幾盒起來啦,擺著看都好療癒

多買幾盒,就算天天吃也不會捨不得,分享給家人同事做美食交際也很讚啦~~~

 

S__3694631.jpg

 

Right ! 2022端午節禮盒推薦首選,就決定是你了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綜合堅果禮盒這裡買 https://tinyurl.com/y8gk6a7b

「原價$600,官網限定價$500」,滿NT$1,500就有免運優惠喔

 

 

 Coville 可夫萊精品堅果
官網: https://shop.coville.com.tw/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