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59327.jpg

 

蘭蔻小黑瓶大家肯定都聽過吧~~~

沒錯,我也是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粉絲

其實我的膚況一直以來都算是很不錯,大家想要的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毛孔緊緻和水潤保濕感,我敢說我樣樣都有 !

但過了30之後認真有感歲月無情,才知道原來男人也是需要好好保養,用心善待自己的肌膚...

好還要更好,除了維持好的狀態,我也嘗試各種方法讓自己的膚況升級

曾經我也學太太一樣滿桌瓶瓶罐罐塗塗抹抹,但那些實在太麻煩了,沒辦法持續下去 

直到我用了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才發現原來保養可以這麼簡單

現在,小黑瓶真的是我的精華液推薦名單NO.1 

 

S__2359326.jpg

 

這回就來跟大家分享蘭蔻小黑瓶用法,我的保養步驟很簡單,沒有繁瑣的使用順序

我的男性保養就只有臉部清潔、化妝水和小黑瓶精華液,一切就是這麼輕鬆

 

S__2359320.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蘭蔻小黑瓶 !

添加全球獨家專利成分,釋放3,000萬個活性粹取,1滴就能HOLD住肌膚

除此之外,還含有獨家7大益生菌和益生質,就像是在為肌膚補充益生菌

✔︎ 4大益生菌粹取:

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irum Longum)、酵母菌(Yeast Saccharomyces Gerevisae)、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

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HOLD住好肌底同時平衡肌膚微生態,提升整體好狀態!

✔︎ 3大益生質:甘露醣(Mannose)、葡寡醣(A-Glucooligo Saccharides)、果寡醣(B-Fructoologo Saccharides)

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讓肌膚好菌 > 壞菌,平衡微生態並維持肌膚最有自信狀態 

 

S__2359324.jpg

 

蘭蔻小黑瓶質地水潤不黏膩,很好吸收保濕度也很不錯

擦上肌膚感覺很輕盈沒有負擔,不悶不黏膩也不會沾黏髮絲

像我這種很怕臉上有黏膩感的人,厚重的保養品我還真的沒有辦法

 

S__2359322.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保養步驟很簡單,使用順序在每天早晚肌膚清潔完成擦上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用法,用滴管取用剛剛好的量,直接滴在左右兩邊臉頰,輕輕推開按摩全臉就行

小黑瓶吸收很快,如果後續要接著擦防曬也不會有產品打架的問題,不容易起屑

當初我是連續使用一週就決定會回購了 ! 直到現在我已經用掉N瓶小黑瓶,沒有它我會不習慣 !

 

S__2359329.jpg

 

這幾年下來能保持這樣的理想狀態,多虧了小黑瓶耶!

Q彈的狀態自己摸著都能感覺的到自信,早餐店老闆娘從來沒有對我改口過

十年如一日都喊我小帥弟 ! 我現在都當爸了,阿姨還是叫我小帥弟喔 (姨母笑)

 

S__2359333.jpg

 

回想我當初還沒接觸保養的時候,真的是整個人黯淡無光...

根本比爸爸還要更像爸爸,很滄桑的那種爸爸

 

S__26091566.jpg

 

現在我大概是有女萬事足,看起來貌似更進化level up !

真的要感謝我的蘭蔻小黑瓶天天都幫我keep最佳狀態 

希望十年後,我去學校接女兒放學,也會是她的最帥老爸

 

S__2359334.jpg

 

以上就是我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心得 !

小黑瓶真的是那種你用過就會圈粉的好用精華液,我也是用了才知道它這麼給力啊 

如果你們也正在考慮入手蘭蔻小黑瓶,我真的必須說不要再考慮了,馬上來去試試看吧

 

S__2359325.jpg

 

現在就到活動網頁填寫完整資料並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NO.1小黑瓶,即可獲得[ 小黑瓶3日有感穩膚組 ] 乙份

https://bit.ly/3PyOIPU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活動不與其他兌換活動重複領取)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