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小甜寶還沒出生前,爸爸我就準備好寶寶攝影機囉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其中超滿意的就是這台 Lollipop baby camera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

可愛的棒棒糖外型,放在家裡每個地方都很適合,而且小寶貝好喜歡呢[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重點是畫質很清晰且聲音也能同步,還有擁有多種智能偵測和音樂播放功能,CP值很高呀 !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這台Lollipop Baby Camera常常在我IG限動曝光,我也都有收到蠻多訊息詢問的...

所以我想就乾脆來個Lollipop棒棒糖嬰兒監視器開箱,和大家分享lollipop監視器使用心得囉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一開始我也是被它可愛的外型給吸引,想說我的寶貝是女孩子,就來選個甜美粉嫩的寶寶監視器吧

後來我發現更棒的是,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有推出多種棒棒糖換色矽膠環柄

就算我一開始買的是棉花糖粉,也可以另外加購不同顏色的矽膠柄來幫棒棒糖變身,新色丁香紫超好看的耶!!

當然Lollipop棒棒糖嬰兒監視器矽膠柄,是使用無毒矽膠材質,可以很放心的在寶寶環境使用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Lollipop baby camera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開箱內容物一覽

棒棒糖監視器本身的矽膠環軟Q的特性,就能直接環繞在嬰兒床或直接放置在平面

也有另外附上壁掛支架,讓寶寶監視器能隨心所欲地放置在想要的位置,真是相當貼心呢[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畫質為1080P 

鏡片使用日本製的高解析度鏡頭,擁有128°度大視角和高畫質的夜視功能

直接裝設在嬰兒床邊,能完整拍攝寶寶的一舉一動,並能透過手機APP提供即時通知[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揚聲器、麥克風就在鏡頭外圈的地方,能播放APP內的安撫音樂,也能使用麥克風說話來安撫小寶貝 !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和一般寶寶攝影機同樣僅支援插電並連接WIFI使用

電源線長度很夠用,我自己使用是不需要另外接上延長線的,設計相當人性化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使用前記得先下載Lollipop smart baby monitor APP,這樣就能分分秒透過手機線上觀看寶寶狀態

APP操作介面淺顯易懂,各種設定也能輕鬆上手,也有內建音樂清單和聲音清單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如果需要更多功能可以使用線上訂閱方案升級,保存寶寶事件30秒影片和增加智能偵測功能

我覺得最棒的是Lollipop ELITE PRO方案,會有小時光動態日記,能自動珍藏寶寶玩耍時的可愛影片

寶寶的每個時刻都好珍貴,透過寶寶監視器幫我們保留下來,隨時看都會覺得好幸福,很值得呢[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平常甜寶在客廳玩遊戲的時候,我會把Lollipop監視器移動到客廳,幫忙監看我的小寶貝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有時我們大人在廚房忙泡奶或是暫時離開寶貝身旁,如果這時候寶貝哭了,手機會馬上收到APP通知

我們能立刻得知趕快去安撫小寶貝,如果在廁所一時無法離開,也能透過手機畫面確認寶貝的狀況,先來播放安撫音樂[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小甜寶聽到我透過手機說話,很快就能得到安全感並露出可愛笑臉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甜寶 : 爸爸媽媽在棒棒糖裡面嗎??!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棒棒糖監視器直接放在床邊圍欄也很方便呢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現在蠻多雙薪家庭,爸爸媽媽都要上班,要請長輩或保母幫忙照顧小孩,這時Lollipop監視器也是新手父母們的超級好幫手

不在寶貝身邊的父母隨時都能透過手機來看到小寶貝,看看小寶貝正在做什麼呢,打開手機就能看到,這樣真的會安心不少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小甜寶睡午覺的時候,也是我能好好做家事的時候

雖然人在客廳,還是不夠放心,我就一邊整理家理一邊看著手機

寶寶睡的很香甜呢,我們家胖妹也很乖的陪伴在妹妹身邊,真可愛 !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夜視功能也很棒,即使關上燈也非常清楚

可以清楚的看見寶寶一舉一動喔 !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如果之後寶貝長大一些,不需要使用到寶寶監視器,這台也能當居家攝影機使用耶

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掛在窗簾架上,幾乎能照到整個房間,視野寬廣又好清楚,真是超棒的[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Lollipop棒棒糖監視器內建音樂好好聽,是舒服的古典樂耶

還有新生兒很愛的白噪音、胎音、吸塵器和吹風機的聲音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智能偵測通知可以手動設定開關自由設定 !

寶寶哭聲偵測、環境溫度偵測、環境濕度偵測、噪音偵測等...

我覺得哭聲偵測很靈敏而且不太會誤判,能讓我準確掌握寶貝狀態

在外工作的時候,手機收到寶寶大哭的通知,我就會趕快打開手機來安撫,相當實用呀[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Lollipop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CP值真的很高 !

不只推薦嬰幼兒家庭使用,一般家庭或是家裡有長輩也很推薦

各位正在尋找好用寶寶攝影機的新手爸爸新手媽媽們,現在就來去帶回家吧[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育兒] Lollipop Baby Camera ▶ Lo

 

Lollipop Baby Camera 蝦皮官方直營店 (點我)

 

 

 

Lollipop Baby Camera

官網: https://www.lollipop.camer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llipopBabyCamTW/

IG: @lollipopbabycamera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