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秋天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 !

秋天露營不但涼爽,蚊蟲也比較少,帶上帳篷出發吧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最近我也來把我的露營裝備升級,除了露營露營車和露營床墊

我也入手了很有氣氛的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叭 

會選這台是因為外型好看質感很不錯,還是太太最愛的奶茶色

平常也可以放在家裡當氣氛燈和藍牙喇叭使用,音質也真的很棒耶[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叭開箱內容物有F1露營燈藍牙喇叭主機,還有Type-C電源線、AUX音源線、說明書

沒有繁瑣的配件,但該有的都有,重點是這台藍芽喇叭露營燈只有850g,整體相當輕巧,攜帶輕鬆又方便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而且續航力很強,內建2600mAh可充電式鋰電池,音樂播放大約可達到9小時,燈光更能到11小時左右

網友推薦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叭,表示如果手機突然沒電,還能暫時當作行動電源幫忙HOLD住一下 !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叭主機主打360°環繞音效 X 2.0聲道聲學設計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更有DSP處理器和D類放大器 加持,專業音效處理演算法,無論音量大小,低頻皆均衡有力,聲音純粹無底噪

目前有推出三種顏色,我的是沙黃色(奶茶色),另外還有墨黑和軍綠色,各種好看誰用誰時尚

其中奶茶色我真心推,不只和家裡的露營裝備很搭,也能輕鬆融入居家環境,放在哪裡都很好看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F1露營燈藍牙喇叭是喇叭也是露營燈,搭配2種色溫,6500K模擬自然光和2700K氛圍燭光

照明亮度約10~300lm,燈光很足夠,也能增加環境氣氛,當作臥室夜燈也非常適合 

藍牙喇叭是使用藍牙5.3,也可以將兩台無線連接,沉浸式享受被環繞音效包圍的感覺 !

操作按鍵簡單明瞭,搭配絲滑旋鈕調整燈光和音量,小孩和長輩也都能輕鬆上手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叭主機是IP66級防塵防水設計

充電孔有特別做防水防塵,在戶外使用遇到突如其來的雨天也不用太擔心[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底部貼心設計加厚矽膠軟底座,如果真的哪天不幸手滑,也能多一層保護幫忙KEEP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還有1/4吋螺絲孔,可以搭配腳架或支架使用,但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多花錢購買,主機上方原有的編織繩就很方便了 !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叭有2種色溫可調整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分別是6500K模擬自然光,還有2700K氛圍燭光,光線溫馨舒適,特別有FEEL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平常在家裡我都會放在臥室的斗櫃上,播放靈魂音樂或古典樂,但我女兒比較愛聽晚安故事和兒歌

也可以啦 ! 總之音質效果很好,任何音樂類型都能輕鬆駕馭,我是真的很滿意,也相當推薦大家入手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如果正在尋找一台藍牙喇叭或好用露營燈推薦,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叭一台抵2台

推薦可以和露營好夥伴一起入手,這樣相約露營的時候就可以連線撥放,更有環繞音響震撼感喔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開箱] yardix聿鑫 ▶ NOWGO F1露營燈藍牙喇

 

 

NOWGO F1藍牙喇叭我在這裡買的(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寶 的頭像
    咪寶

    咪寶奇幻大冒險 美食|家電|育兒|生活ヾ(*・ω・)ノ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