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X藍牙喇叭 (9).jpg

 

熱愛享受生活儀式感的我,這回也升級新手奶爸了~~~

為了慶祝我的小小公主誕生,我準備了很棒的生日禮物喔

是可以用來撥放寶寶音樂安撫Baby的OMIX 全新木紋喇叭Keuruu

我絕對不會說這台是我私心想入手的新手爸爸父親節禮物

誰叫它那麼好看那麼迷人 ! 無法抗拒北歐質感設計的我一定要GET!

美聲精品擺著就是格調,OMIX 全新木紋喇叭Keuruu 
 

OMIX藍牙喇叭 (1).jpg

 

LOOK ! 我的Keuruu布面木紋立體聲藍牙喇叭

每個角度都好有質感,木紋時尚風格不凡,根本是精品 

可站立可平放,完美融入居家裝潢,輕鬆打造北歐時尚STYLE !

 

OMIX藍牙喇叭 (5).jpg

 

直覺性按鍵式設計 X 人性化按鍵操作,極簡時尚就是主流 

口=長按開關機 / 單擊撥放、暫停

十=長按切換下一首 / 雙擊增大音量

一=長按切換上一手 / 雙擊減低音量

M=單擊切換模式 / 雙擊支援TWS 串連澎派交響樂

(入手兩台Keuruu喇叭,在家也能有交響樂般的澎派 ! )

 

OMIX藍牙喇叭 (6).jpg

 

四大播放模式支援多音源 X 四種播放模式選擇,有線無線皆不受限

可使用藍芽模式、SD卡TF卡模式、AUX有線輸出模式、USB隨身碟模式

各種播放模式隨心所欲,可以下載嬰兒最愛的白噪音存進隨身碟播放,讓寶寶擁有舒適安全感

 

OMIX藍牙喇叭 (3).jpg

 

木質箱體的優點就是音色通透 ! 木質箱體聲學共振感受豐富聲學魅力 

外觀也相當符合現代裝潢的細節美學、木紋與淺灰布面質感,打造專屬自然風格

放在家裡每個角落都讓空間顯得更高級更有質感,你還能不愛它嗎~~~

 

OMIX藍牙喇叭 (2).jpg

OMIX藍牙喇叭 (4).jpg

 

我選擇藍牙喇叭,除了好看有質感的外觀,音色動聽和連線品質當然也很重要 

OMIX 歐米斯 Keuruu 布面木紋立體聲藍牙喇叭,使用藍牙5.0晶片版本,連線穩定無干擾

57mm 雙動圈立體環繞,隨時都能享受雙倍震撼音質,無論播放寶寶音樂還是古典樂都很優秀

愛聽饒舌歌曲和搖滾樂的我, 下班後最愛用Keuruu藍牙喇叭聽音樂放鬆心情

北歐極簡原音動聽,享受一個人的PARTY TIME真的9453啊!!!!

 

 

OMIX藍牙喇叭 (10).jpg

 

如果你們也正在找一台時尚美型好音質的高CP值藍牙喇叭

現在就把OMIX 歐米斯 Keuruu 布面木紋立體聲藍牙喇叭帶回家

 https://lihi1.com/dR8dG

 

OMIX藍牙喇叭 (8).jpg

 

 

OMIX歐米斯 品牌故事

源自歐美開拓精神,是一個兼具運動冒險與風格設計的生活科技品牌,藉由系列的個性商品,創造獨特、分享熱情。

Omix 品牌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極限樂趣,

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的經典獨創品牌。

 

OMIX歐米斯 品牌核心

用行動生活,帶你玩轉世界,顛覆經典。秉持行動舒適、創新設計的理念,堅持打造高音質、高科技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經典生活科技品牌,

OMIX 革新了傳統的製程核心,持續挑戰極限,創造新穎。隨時隨地分享音樂,展現自我。無論置身在山林、原野或遼闊的大海,

OMIX 都能優雅陪伴,猶如不可或缺的時尚配飾,沉浸在科技帶來美好與便利,釋放真我,讓 OMIX 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OMIX購物網:https://www.yomix.com.tw

OMIX粉絲團: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

arrow
arrow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